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Givenchy Pour Homme 紀梵希新紳士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Pour Homme 紀梵希新紳士男性淡香水
Givenchy Pour Homme 紀梵希新紳士男性淡香水
成熟內斂
新時代男性的優雅自信,一如跑車般的線條流利!來自Givenchy專為男性設計的內斂氣息!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橙橘、葡萄柚、胡荽、Hedioneedione
中 味: Davana精華、蘭姆酒、香根草
後 味: 西洋松、乳香木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63602
Givenchy 新紳士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100 1,980

集結木質精華的香調,GIVENCHY POUR HOMME以創新手法聯結天然芳香精華,展露前所未有的 沉穩生機。水果香氛davana精華為GIVENCHY POUR HOMME帶來嗅覺遊戲的變幻戲碼,萃取佳釀 的溫熱香氛,同時在芳香之中醞釀著清新香調,以苦中帶甜的柑橘屬、綠草、香精及芳香樹脂,化 合出美妙的嗅覺平衡,在徐徐微風的載動下,打點新時代男性的優雅自信。

 

由創意總監Pablo Reinoso掌舵的瓶身設計,造型完美,握取輕巧,展現跑車般的流利線條,在絕對的沈穩中蘊藏著無上的雅緻華貴。特異的個人化瓶身設計,一體成形的葡萄酒色瓶蓋,展露金屬拋光的耀眼風采,靈感來自於汽車躍動時的噴射瞬間。閃亮的白色噴嘴搭配外盒的圓潤設計,是擄獲目光的焦點所在。想要從容噴洒男性魅力,瓶身背面的凹槽完美銜接銀亮鋼材按鈕,輕觸即可釋放香氛活力。

 

香味調性前調:清新風采。以橙橘的細緻與力量配合上葡萄柚的酸辣、微苦的特殊滋味,點綴以胡荽及微量Hedione展現清新又華麗的風采。中調:成熟穩重。以Davana精華為香調重心,溢滿水果及蘭姆酒香味的味道,呈現豐滿成熟迷人魅力,佐以香根草的冷酷及自然,達到平衡的男性風味。後調:高貴神秘。以西洋松深層、豐富、極至男性氣概的香味,配合上乳香木的神秘、迷醉與感性,調和出極致優雅的後調。

jamf 大學時期同學推薦Blue label就陸續噴了3罐直到停產缺貨。後來在香水世界流連了多罐,偶爾還是會想起它那種獨樹一格水乳交融的甜味。於是逛著網站便入手了這罐紅頭的,前味多了一些柑橘味,跟著而來就是那個熟悉的甜味,美中不足持久度略短了些約4-5小時。感謝Givenchy有把blue的這個基調留存下來,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愛用下去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