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香奈兒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香奈兒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香奈兒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覺得是很適合運動陽光男生的味道。雖然說我覺得清新好聞,也有人說很多女生也愛用,但我自己試用之後是覺得會一直時不時還是會覺得身上散發的是男香。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8301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3,250 3,230
258302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4,350 3,980
258303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隨身香水 20ml*3入 3,870 3,530
258304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50ml 5,500 4,500

2004全新的CHANEL新出男士香氛Allure Homme Sport將於6月1日隆重推出,由清新調、感性調、木香調,以及辛辣調四種饒富動感的香味組成,滑溜溜地流溢挑逗魅力,其中的清新及感性的香調渾然為一,帶出含蓄閃爍的效果。  

新出的男裝香水瓶是由CHANEL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設計出造型闊大、曲線優美的香水瓶,金屬銀灰面以銀色不反光的設計,及上金屬環的黑色橡膠瓶蓋的設計感性柔和,如此設計跟Chanel首款運動腕錶J12互相呼應。一向彷彿只屬於高貴有品味女人的Chanel,近年積極開拓男士市場。繼剛過去的巴黎秋冬時裝展上,男模特兒穿上經典花呢衣飾後,最新動作是推出全新的Allure Homme Sport男士香薰。

Allure Homme Sport 香奈兒傾城之魅運動男性淡香水 將義大利柑橘搭配濃郁沁人的雪松,完美平衡清新與性感香調。散發杏仁香氣的零陵香在白麝香襯托下魅力更上一層,交織出深層悠長的馨香。

Anniebaby 覺得是很適合運動陽光男生的味道。雖然說我覺得清新好聞,也有人說很多女生也愛用,但我自己試用之後是覺得會一直時不時還是會覺得身上散發的是男香。
Jy 我在朋友身上聞到這款跟它的極限版,我更喜歡極限版的味道,但我在臺灣試穿他們兩個後發現大部分台灣人喜歡這款,於是我入手了他,我認為我買對了,因為沒人給過它負評,相較
龐龐 沒辦法抗拒這個味道,想一聞再聞,再靠近一點點~~~ 帥爆了 加分的味道 如果有運動的男生噴上它更帥了 !
朱自清 開場活力十足的水感柑橘讓你有十足的自信今天絕對是美好的一天,橙花和醛帶來持續的潔淨感幫助你抵擋夏日的高溫,在這陽光四射的場景之下微微的脂粉感提醒所有人他還是一位血統純正的法國紳士,不負Chanel招牌。
Ni 聞起來是清香味,雖然是男香但很中性,女生噴也非常可以,前/中/後味都超耐聞,而且味道很持久~
AD 帶有清新的柑橘和薄荷香味,使人感到清爽舒適。隨著時間的推移,香水會變得更加柔和,散發出淡淡的麝香和香草的香味。總的來說,這款香水是非常適合運動和日常使用的男士們使用的。
Alex 經過個人的測試,約30~35歲的女性們對這支allure是最沒有抵抗力。跟白色時尚或Egoiste完全不同的感覺,但三者都完美代表了各一種屬性的男人: 白色時尚是謝霆鋒,Egoiste是林宥嘉,Homme Sport則是彭于晏。這個時期的女性,已經有一些人生歷練,開始懂得事間冷暖,堅強打拼的同時,需要的是厚實有力的臂膀作為後盾,精實不帶一絲累贅的雄性賀爾蒙,給她們可以一起走一輩子的安全感。
初老宅宅 瓶身類似白色時尚,香調也有那麼微微相似,但這支的粉味比白色時尚更強烈,流汗後不會走調,的確適合運動,但泛用度應該還是白色時尚較為合適。
YCR 我有聞過這罐和極限版的,前味這款比極限版有更清新的柑橘味道,後味香根草甜甜的,在室內留香時間9~12小時,算是蠻持久的香氣~這罐和Versace Pour Homme 也很像喔,但這瓶後味稍微比較粉一點
Justin.L 前味是檸檬和柑橘香氣的組合,清爽不刺鼻,整體感覺卻像是濃湯般的濃郁感,光是這點就佩服CHANEL,留香時間屬於中等。 如果你在找清爽又有層次感的男香,這瓶不會失望的,大多女生喜歡這種味道! 瓶身為低調的霧面銀,瓶蓋上的香奈兒銀環凸顯不凡的身分,蓋子採用的塑料非常好摸。
MAY 以前因為某位男性朋友穿這香水實在太好聞,到後來都彷彿因為這香味快愛上他了。因為我那朋友是位多金成熟穩重男士,所以對這香水給的印象也是如此,後來才知道是款運動香。這款味道很持久,即使沒洗澡兩三天後還是可以聞到它那好聞的後味。後來我所有男友我都送這款香水當生日禮物,唯獨老公沒送,其一是會回憶從前,其二是怕其他女人黏過來XD 這款香水對我來說已經是一款聞到此香即愛上此人的男香了。對我來說太危險XD
ett 前味像是非常新鮮的黃瓜類給人清新的感覺,中後味緩和下來,非常耐聞,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像是百貨公司一樓的感覺,不塊是chanel
小謝 他有種奔放不拘讓人聞了,就會情不自禁的想靠近!讓人無法抗拒的香味!滿成熟的,太年輕會撐不起來
臣霖爸 這罐從一發表就買了2004-05年一試成主顧, 至今用了至少5罐以上了,香味持久很適合所有場合, 夏天使用上也不會跟體味混合成令人不悅的味道, 正式場合上也有一定的成熟感, 不強烈也不單調~~尤其如果自己有抽菸整體上會有一個意想不到粗曠成熟的感覺, 整體上除了瓶蓋上是環保材質時間到會黏黏的之外,其他都滿分。
田田 味道很濃,味道很耐聞又很持久, 噴一點點就夠了,買給老公的禮物, 每次一噴就忍不住的一直聞。
billhsiau 這瓶香水前中後味都十分迷人,個人喜歡他的後味,香根草加上西洋杉,很幸福的味道,適合約會擦在身上,女伴應該都暈船了
小莫 弟弟的生日禮物,想說要送他一罐香水作為他的第一款香水,因為爬文網友推薦這款是運動和生活皆宜的萬用香,所以就下單了!買來後發現,味道就是我一個很欣賞的大哥身上的味道,一直覺得這味道很有質感,變化細緻清新,運動後混出來的味道也很棒!送禮的好選擇。是款香味持久(可維持一天)、連女生都愛的香味,女生用也適合,雖是男香,但味道中性。
Chelsea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Chanel,我是女生,但深深對這罐著迷。它的味道滿甜的,但不是Anna Sui的那種甜,是種很濃郁,很像是一堆新鮮水果的甜。甜味過去後,是種莫名的清新感,會讓人覺得精神變好了!而且持香度夠,噴在外套上兩三天味道都還沒散去!
小杰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香奈兒,這瓶身不特別,味道一開始也平平, 但不得不說他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覺得你好親近,不是造作的香味,讓你好像自然散發出自然乾淨的男人味,大推!
kant920 我先生是用這款香水唷,偶爾我會偷噴。在男生身上的表現剛開始頗成熟,但是隨時間流逝它會變成一種甜甜的天天的,彷彿就是人在彼此熟悉之後才會卸下心防讓對方看自己孩子氣的一面,真的愈聞愈青春唷。在女生身上的表現一開始很獵人,又很甜,就是會覺得眼前這名美女顯然就是個陷阱,可是質感又很高,就算被獵了應該還是我賺到吧!
Yi Xian 朋友推薦這瓶於是就買來試試看,貨一到聞到他的香味整個就是我超喜歡聞的味道!!! 超推這支香水!
Chia 這支香水是男朋友所有的香水裡面我最愛的,年輕、迷人、陽光,味道又持久!每次出遊玩時,總喜歡他噴這款,就算遇到下雨天,也一樣的開心不掃興~我想這就是他的魔力!
weasley 這款香水我個人覺得是很多男性用CHANEL的大眾香,因為身邊很多大男孩都會噴這款香水,聞起來不刺鼻,也很耐聞,香味保持度還可以。
馬弟 很奔放的味道如同概念照一樣的奔放不拘,chanel 的香水很少出錯從前調開始就是一趟奇幻之旅
Momo 這瓶我會認識,是因為公司的廠商的香水很好聞,詢問之下才知道是這罐。前味的柑橘很清新乾淨,會讓人想靠近。後味比較偏成熟穩重有點,有琥珀那種像香料的味道。
Xavier Bleu De Chanel 跟這支都有購買,我覺得兩支是男生從年輕男子進入成熟男子的變化,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像年輕男孩,走在路上不管男生女生聞到都會喜歡,像是一個陽光男孩,很適合20-28歲的男生。
dreamfly75 香水太多太多了,總是習慣到百貨公司試香,試了好多新味道,聞到這瓶就確定他是我命中缺少的那瓶男香阿,馬上入手,前味比較濃郁但是是好聞的濃郁,後味真的非常好聞,稍微輕甜的味道,男女都適合,而且香味持久,這味道對男生來說真的很加分,對女生來說也不會過於陽剛,真的很推!!!!
Lochte 坦白說 這是一瓶每個男人都一定要有的香水, 他就是這麼的與眾不同
阿C 第一次聞到是在百貨公司,然後邊狂邊聞試香紙聞了一整天,到晚上逛夜市還在聞。一開始噴的時候味道有點重,最好在出門前三十分鐘就噴,前味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不是很喜歡,不過中後味真的非常好聞。可惜價格有點偏高。
Dindin 我的第一瓶香水,後來接觸了許多其他香水,還是覺得chanel的香水聞起來就是不太一樣,隨身瓶共60ml噴完又購入100ml的,女生同學聞到非常喜歡也去買了一瓶,這款非常多人喜歡,但絕對不是很菜市場的味道,總之買了一定不會後悔的,而且中味的胡椒味非常有特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