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Carolina Herrera Chic 俏麗女性淡香精
Carolina Herrera Chic 俏麗女性淡香精
Carolina Herrera Chic 俏麗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馥郁款 甜美氣息
是第一罐讓我愛上"保加利亞玫瑰"香味的香水,在我香水間來來去去的罐身中,唯獨只有Chic,我始終保留個位置給她!! 每每向人推薦玫瑰底香水就會直覺想到Chic!!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晚香玉、紅色小蒼蘭、保加利亞玫瑰
中 味: 柑橘花、橙花、小蒼蘭、鈴蘭
後 味: 檀香、香草、白麝香

200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6702
Carolina Herrera Chic 女性淡香精(無壓克力外框)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80ml 3,825 1,780

紐約時尚大師Carolina Herrera在2002年秋天,推出新款的女性香水Chic後,清麗可人的香水造型受到了女性消費者的青睞。這款香水強調個人的時尚品味,宣告女性不可取代的地位,以獨特的色彩詮釋新時代的來臨。Chic不會滿足於制式化的品味,因為沒有標準可以賦予她們定義,讓每個女人都是引領流行的救世主!

風格獨特的棗紅色調,視覺上讓人覺得溫暖而年輕。配合方正的線條刻畫,Chic的前味透明而清新,牽動著女人最優雅的保加利亞玫瑰和怡人的小蒼蘭。橙花的純粹,賦予Chic個性和活力,並且讓穿上Chic的女人綻放與眾不同的氣質!而香草的純香加上溫暖的白麝香,更讓Chic的你的氣息引領都會的炫彩!

RS 完全無法抗拒的玫瑰甜香,非常清爽又帶點暖暖的味道~是讓人會想越聞越貼近
alex661116 這款香水我用了接近18年~!!! 雖然香調順序這幾年有改變,甚至改變了五個版本, 感謝1976這些年還有持續進口~讓我一直支持這款香水到現在!!
miki 這瓶chic是人生中第一次購買給自己的香水, 也是第一次國外出差自機場免稅店挑給自己的禮物, 當時年紀尚輕卻深深被她迷人雋永的茶玫瑰味道給吸引....雖然後來苦無機會使用又擔心香味過於成熟而轉送給人, 但年紀稍長後卻對她的味道念念不忘, 可惜在網路上搜尋後才知道chic改版後香調有調整過, 小女孩長大了但魂牽夢縈的味道只能存在回憶裡了.
otto 多年前買的其實才用了一半.因為很長時間沒使用她.有天心血來潮卻發現噴頭按不下去.拔掉噴嘴按壓卻弄得滿手香味.那個當初在盧亞初遇她時那迷人溫暖又俏麗的味道又瀰漫我身邊.其實這次1976又上架這瓶香水時.本來是想拔香水噴頭先把舊的用完.收到香水後竟然連噴嘴size都早那麼多...但又看了大家形容改變香調後的不同讓我很好奇地用了.覺得真的差別蠻大的說.不過也很有可能是之前的酒精跑掉一些讓她更濃郁
novia102 Chic這罐我很多年前買過,那時好愛好愛這個味道,可以說是我最愛的香水味,除了玫瑰味之外,有一個很特別茶味.但最近買的Chic味道跟以前不一樣了...剛噴時還嚇了一跳,趕快上網查詢跟問了小編,聽說是有改過香調,好可惜,我以前喜歡的那個香調已經停產了,不過那天把噴過改調這罐Chic的衣服拿來聞,發現我以前愛的那個味道在後味裡顯現了,還好還好,熟悉的味道依然在,只是很可惜,前味不一樣了.....
dolphin_sungjen 是第一罐讓我愛上"保加利亞玫瑰"香味的香水,在我香水間來來去去的罐身中,唯獨只有Chic,我始終保留個位置給她!! 每每向人推薦玫瑰底香水就會直覺想到Chic!!
Camilla 超成熟又濃郁的玫瑰花香味~ 很適合成熟感覺的OL使用!! 瓶身特別~香味又持久!!很適合約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