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Calvin Klein cK Obsession 迷戀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Obsession 迷戀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Obsession 迷戀男性淡香水
暖男專用
對我而言,迷戀(Obsession)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和海報所呈現的「性感肉慾」截然不同──香味濃郁但不具侵略性,像一位值得交往的感性暖男。適合秋冬使用,香味可維持一整天,是款CP值(性價比)超高的男香。大力推薦!^^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佛手柑、廣霍香、香根草
中 味: 茉莉、橙花、檀香、香根草
後 味: 琥珀、麝香、肉豆蔻

198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55402
Calvin Klein cK Obsession 迷戀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300 1,150

1986年的「OBSESSION」、1989年的「ETERNITY」,以及1993年的「ESCAPE」,被稱為是Calvin Klein的男性香水三部曲。Calvin Klein,這位潮流觸覺敏銳的美國時裝界鉅子,在80年代中期進軍香水業時,當時美國消費市場極之熾熱,人人縱欲享樂,於是,他將自己的第一隻香氛命名 為迷惑(Obsession),以反應當時的社會風氣。

OBSESSION男香極具挑逗性的香味,散發著-種難以抗拒的熱情及神秘。Calvin Klein說:誰不曾有過暫時忘掉理智,甘願受激情支配的難忘時刻呢?我想要捕捉那些女子的神秘,她們洋溢著羅曼蒂克的熱情,強烈地吸引男子進入間樣美妙 的境界!

圓潤的瓶身設計是由Pierre Dinand以印度祈禱石為靈感來源 ,並在1987年榮獲香水FIFI獎的殊榮。另外由凱特‧莫絲為Obsession拍攝的露點廣告,雖曾在美國掀起抗議和禁播風波,但香水廣告中表達出性 的意念,仍然造成風靡及話題,也確立了Calvin Klein日後的廣告策略。

Garibaldia 前中調給人一種微甜又溫暖辛辣,馥郁中帶有柔和;不會過於百花齊放的濃厚,給人暖暖又神秘的氣質,尾調的氣味帶有些沉穩的木頭與內斂的樹脂香氣;很適合冬天、參加聖誕or跨年派對、去酒吧或晚上交際場合使用,這樣溫暖柔順帶有少許花香,可以理解為什麼它會被列為[暖男專用]( • ̀ω•́ )
tyenshaio 也許是檀香.琥珀的關係,這一瓶味道很像Chanel Egoiste 自我黑金,只是沒那麼甜。
Tzu 這款香味真的很濃,在國外的時候因為便宜就買了,結果回來的時候發現味道非常的濃厚,不太敢噴出門。前一陣子(大概距離購買兩年)再拿出來噴,發現跟之前不太一樣了,這個味道沒有剛買的時候那麼厚,整體而言也變得沒那麼刺激,個人比較喜歡現在的味道。
Alston 對我而言,迷戀(Obsession)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和海報所呈現的「性感肉慾」截然不同──香味濃郁但不具侵略性,像一位值得交往的感性暖男。適合秋冬使用,香味可維持一整天,是款CP值(性價比)超高的男香。大力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