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Swiss Army 瑞士維氏 經典活力紅男性淡香水
Swiss Army 瑞士維氏 經典活力紅男性淡香水
Swiss Army 瑞士維氏 經典活力紅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優雅路線
清新果香加上薰衣草、薄荷然後輕焚香、香根草香味,組合在一起非常自然的香味。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野生漿果、紅蘋果
中 味: 薰衣草、薄荷
後 味: 焚香、香根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49901
Swiss Army 瑞士維氏 經典活力紅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100ml 2,100 1,250
Swiss Army 瑞士維氏 經典活力紅男性淡香水

重新定義其暢銷數十年的男士Swiss Army Classic經典男香。加入充滿活力的野生漿果展現出濃郁怡人的和諧氛圍,體現標誌性品牌——自信昂揚的紅色和堅定的瑞士風範。

勇於挑戰,擁抱變化:Classic Red Edition經典活力紅散發著積極向上的氣息,激勵使用者在快節奏的生活中保持活力,征服挑戰和變化。這款香水專為保持真我且對自然有一定鑒賞力的堅定男士打造,這類男士獨立又喜愛社交,希望尋得一款與其生活方式相匹配的魅力香水。這款活力香水將時刻陪伴於左右,去不同的地方,經歷不同的體驗。

清新芬芳,濃郁野生漿果氣息:Classic Red Edition經典活力紅延續傳奇的Swiss Army Classic經典男香,簡要還原其芬芳清新的獨特香味。其所呈現的漿果紅色誘惑,象徵著打破常規的前衛變化,並重新定義真正經典的意義。成熟紅蘋果和野生漿果清新又活力的香氣為這款香水營造濃郁強烈的前調。隨後,舒緩的薰衣草與清爽的薄荷充分融合,締造清新樸實的中調。充滿樹脂氣息的辛辣熏香精華和混合泥土氣息的香根草厚重濃烈,呈現充滿力量的後調。

由VICTORINOX深紅色調汲取靈感:Classic Red Edition經典活力紅的包裝向Victorinox致敬,將品牌的標誌紅色與Swiss Army Classic經典男香的優雅銀色融合。充分體現自信風範,線條簡潔、配色考究,並與香水內在的能量相呼應。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