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Chloe Nomade Naturelle 芳心之旅暮光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hloe Nomade Naturelle 芳心之旅暮光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Chloe Nomade Naturelle 芳心之旅暮光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 美食茉莉香氛饗宴
◎ 花朵的優雅與滑順
◎ 溫暖感性純粹的香氛
香 調: 花香調 、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埃及茉莉、棗香
後 味: 香草、檀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46001
Chloe Nomade Naturelle 芳心之旅暮光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399

在遠方誘因的驅使下,游牧女性向新的地平線、新的際遇翱翔,纏繞在她身上的香氣是專屬於她的無價寶藏。與他人建立關係,探索新領域並獲得新觀點。對她來說,每一個歷程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和成就的一種態度。
 

Chloé為追求人生意義和真實性的女性開啟了全新的嗅覺之旅:芳心之旅暮光淡香精,一款讚頌文化融合與邂逅詩意的探索香氛。

芳心之旅暮光淡香精,從時尚到香氛,精品品牌承擔更多社會和環境責任與貢獻。Chloé 品牌正致力提升創新方法來減少所有設計對環境的影響。芳心之旅暮光淡香精,採用100%天然來源並融合優雅茉莉花香氛合乎道德採購原料和低環境負擔全新包裝而成。
 

Chloé芳心之旅暮光淡香精,由調香師 Caroline Dumur全新突破所調製的美食茉莉香氛饗宴。

初遇,在芳心之旅暮光淡香精的想像中牽入日落時分的遙遠風景。沙丘上微風吹拂,迎面而來佛手柑精粹的明亮清新,與漂浮在空氣中的埃及茉莉烙下感性純粹的和絃。花朵永恆的優雅與滑順棗香相遇,混合香草與檀香的溫暖營造出令人上癮的無限氣息。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