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Miu Miu 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隨行香氛(無盒裝)
Miu Miu 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隨行香氛(無盒裝)
Miu Miu 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隨行香氛(無盒裝)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這味道識別度很高,很特殊很豐富的香味,第一次聞到就愛上了,清新又神秘甚至有點叛逆,總之真的愛死這個味道了,想開始蒐集miumiu家的其他款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花香調
前 味: 鈴蘭、佛手柑、檸檬
中 味: 茉莉、玫瑰精油、草香調、黑醋栗、桃子
後 味: 木質辛香、麝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81301
Miu Miu 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隨行香氛(無盒裝)
【小香特惠】
10ml 滾珠抹式,瓶蓋略有瑕疵(無盒裝) 1,200 499

2015年MIU MIU推出第一款香水-Miu Miu 繆斯女神女性淡香精, MIU繆斯女神是個性的標記、是情感的流露,完美捕捉了首款女士香氛的精髓。她們為繆繆女郎代言,表達對世界、對生活、對愛、對美、對自己的洞察。


Miu Miu 繆繆首款香氛演繹品牌獨特的風格。以鈴蘭和獨創的Akigalawood®木質辛香、兩種令人驚喜的花香和大地香調組合, 感覺自然永恆, 呈現充滿現代感的迷人氣息。


而香氣方面,先以茉莉、玫瑰精油和翠綠香調混合的清新香調開始,再隨以廣藿香、木香和胡椒等充滿大地氣息的基調。香氛巧妙地將花香和土香融為一體,自然清新又帶少許深沉的神秘感,非常獨特。


貫徹品牌既端莊又調皮的性格,香水瓶的設計亦充滿驚喜,粉藍色玻璃上的壓紋,令人聯想起Miu繆標誌性的絎縫皮革,與白色的瓶頸和鮮豔的紅色圓蓋相配襯,對比出既時尚又優雅的感覺。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