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I AM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I AM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I AM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性感香
量絕對要很小心,它很濃,甜度簡直像全身淋滿莓果口味糖漿和煉乳,
但不是小女孩的甜,而是很叛逆又霸氣的甜味。
中味甜度稍降,花香不是很明顯但與甜味合成一股清新衝鼻像氣泡水的味道,
所以是莓果煉乳到花果氣泡飲的變化,獨特、甜美但不可愛,它是很酷的!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覆盆子、柚子、百香果
中 味: 梔子花瓣、天芥菜、五月玫瑰、甜碗豆
後 味: 麝香、溫暖木質調、琥珀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9801
I AM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260
I AM JUICY COUTURE特別為了喜愛Juicy Couture的女孩們所設計,女孩們展現大膽無畏與個人精神和作風,自信地向世界宣示 - 我就是獨一無二的。
 
 
I AM JUICY COUTURE喚起每個女孩內心美艷、帶點些許叛逆的因子。她大膽地宣稱她是誰,她是一個自信和泰然自若的潮流引領者,並同時展現品牌融合了流行時尚感和休閒元素。她有一個充滿活力、令人著迷特質,無論在哪出現都能展現出魅力女人味。
 
 
香調介紹:I AM JUICY COUTURE 以成熟多汁的果香,融合梔子花瓣和杉木,開啟了女孩們大膽和誘人的香調探索。前調融合了飽滿果實的覆盆子、散發清新香氛的柚子、以及鮮嫩欲滴的百香果,詮釋了女孩們散發的迷人魅力。中調融合了梔子花瓣、天芥菜、有花中皇后之稱的五月玫瑰、甜碗豆,詮釋了女孩們心中的帶點叛逆的霸氣。後調融合了帶點誘人、奢華性感的麝香、溫暖木質調和琥珀,詮釋了女孩們無畏的獨立性格。
 
 
瓶身設計:I AM JUICY COUTURE瓶身設計擷取了明星商品香氛 Viva La Juicy的部份設計元素,包括經典醒酒器玻璃瓶身以及倒三角椎造型設計,瓶身設計融合了精緻雕琢和現代流行感。瓶蓋設計靈感來自於Juicy Couture品牌經典的手鍊卡準設計,呈現細緻奢華感。令人驚豔的I AM JUICY COUTURE,崇尚個人魅力的叛逆女孩必備!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