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
清新款 氣質加分
這是一隻比較線性的香水,三調變化不大,味道和淡香水差不多但持香度非常好,6小時貼膚、8小時後消失。剛噴出時的前調略微刺鼻帶有一點金屬感,很快轉換成些微綠意的香氣,有一股特殊的味道sclarene 分子是整體的主調,最後貼膚的仍是這股sclarene分子的氣味伴隨非常淡的木質綠意感。比較明顯的味道就是這種類似龍涎香的偽體香感,卻不如其他以龍涎香為主調的香水有侵略性,度過了前調後就是很舒服的味道。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快樂鼠尾草、玫瑰木、水仙、Sclarene芳香分子
中 味:
後 味: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94502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
【中性香】
50ml 3,860 2,299
2094501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版本
【中性香】
100ml 5,200 3,050
HERMES 愛馬仕 在2022年推出 H24 淡香精,由愛馬仕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調製,作為其新標誌,展現出強烈的力量。H24 淡香精俱有木質芳香,吸收了鼠尾草、濃密的高科技苔蘚和溫暖而充滿活力的紅角藻的豐富植物力量。
 
 
HERMES 愛馬仕 H24 淡香精的瓶身設計由Philippe Mouquet 打造,瓶身線條簡潔,透出苔綠色的色澤,與香水的嗅覺相呼應。深灰色的盒子裝飾著一條石灰綠的細邊,展現簡單的陽光氣息。
初老宅宅 前調是很特別的草味和水仙氣味,非常中性且四季都適合,中後調除了原本的草味和水仙氣味外又有非常乾淨的木質調,夏天很適合,冬天也有足夠的氣場氛圍,持香約6-8小時,擴散侵略性都中等。EDP版整體不那麼躍動,比較沉穩氣質,而EDP版更有躍動活力的感覺,30以上建議EDP版的氛圍更適切,30以下較適合EDT版。
LwL 香水剛噴出來時最先聞到鼠尾草和水仙散發出來的清新香氣,也伴隨著隱隱約約的柑苔香味,接著香水中後調呈現銳利、金屬感的木質香味,同時帶著一點果香,這支香水整體香味很清新,是夏天也穿得著的木質調香水,感覺適合都會時尚風格的男性,很適合上班時穿,而女生噴也不會突兀( ✿>◡❛)
thunder_woo 這是一隻比較線性的香水,三調變化不大,味道和淡香水差不多但持香度非常好,6小時貼膚、8小時後消失。剛噴出時的前調略微刺鼻帶有一點金屬感,很快轉換成些微綠意的香氣,有一股特殊的味道sclarene 分子是整體的主調,最後貼膚的仍是這股sclarene分子的氣味伴隨非常淡的木質綠意感。比較明顯的味道就是這種類似龍涎香的偽體香感,卻不如其他以龍涎香為主調的香水有侵略性,度過了前調後就是很舒服的味道。
alice20765801 是一支女生噴也很適合的男香!整體偏清爽,夏天不愛噴香水的我覺得今年夏天可以嘗試噴它看看。
Aurora 剛噴是草味加上麝香,過了一陣子變成時尚的木質香,持香時間長,適合雅痞上班族使用,不分男女。
momo 到專櫃試聞EDT、EDP以及herb三個版本的H24,我的心得是,無論是EDT、EDP、或是herb,三個版本的H24都是在夏天可以表現相當優秀的香水,但差異在於EDP版的後味讓Sclarene芳香分子呈現比起EDT更為明顯,整體感覺相對成熟/飽滿,比較適合年齡35~49歲左右的上班族,持香長度大約可以到8~10小時,表現出EDP該有的水準。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