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Mercedes Benz Ultimate 賓士蒼藍極峰男性淡香精(極緻藍韻)
Mercedes Benz Ultimate 賓士蒼藍極峰男性淡香精(極緻藍韻)
Mercedes Benz Ultimate 賓士蒼藍極峰男性淡香精(極緻藍韻)
清新款 活力款
瓶身設計跟賓士其他款相比,比較低調內斂,但帶悶騷感,味道上也是,一開始的木質調非常的清爽,隨著時間的經過會讓人不自覺的一聞再聞,尤其是中段道的廣藿香、檀香令人愛不釋手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薰衣草、雪松針
中 味: 蘋果、柑橘、肉荳蔻
後 味: 絲柏、檀香、廣藿香、琥珀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64501
Mercedes Benz Ultimate 賓士蒼藍極峰男性淡香精(極緻藍韻)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20ml 3,900 1,680

賓士再度為亞洲地區研發適合東方人的香水-蒼藍極峰,
超凡脫俗的蒼藍極峰有著薰衣草、雪松針清新的魅力,蘋果、柑橘、肉荳蔻果香調的活力, 絲柏、檀香、廣藿香、琥珀所結合而成的經典組合。這又是調香大師之一Olivier Cresp所創造的經典之作。


蒼藍極峰清爽的香調總是可以敲醒清晨的倦意。前味由薰衣草、雪松針帶入,中味則轉變成蘋果、柑橘、肉荳蔻獨特微酸的香味,不具侵略性的吸引眾人的目光,最後則用乾淨利落的絲柏、檀香、廣藿香、琥珀收尾,創造使用者精明幹練的氛圍。


賓士為了強調此款香氛,瓶身設計完整地體現了 MERCEDES-BENZ 的品牌價值,瓶身及上蓋皆烙上三芒星徽印,外圍尊貴銀圈更顯質感,瓶底的三芒星勾勒出這圓柱形瓶身,賦予這玻璃瓶流線、精緻的外型。讓喜愛明亮的陽光、遼闊的空間與風的觸感的男性,在生命中的每一刻,都能徹底展現最活躍、自信的絕對男人味。

Hong 送男朋友的聖誕節禮物,瓶身設計跟賓士其他款相比,比較低調內斂,但帶悶騷感,味道上也是,一開始的木質調非常的清爽,隨著時間的經過會讓人不自覺的一聞再聞,尤其是中段道的廣藿香、檀香令人愛不釋手
初老宅宅 果調的微酸感帶著薰衣草跟荳蔻和琥珀散出,木質檀香部分在很後段很尾調時才會比較明顯的感受到,整體偏比較酸甜感,適合正裝場合,但相對來說辨識度比較不過於獨特,和許多適合上班族男性的香調都有些相似,算是安全牌,香材中有琥珀香調,須留意暈香的可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