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esop Eidesis 艾底希思香水
Aesop Eidesis 艾底希思香水
Aesop Eidesis 艾底希思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一開始鳶尾花香有點衝鼻,散去後變柔和後,是舒服的花香不妖豔,走的是高雅氣質調;也像芳療SPA館,也很像皇家植物園裡混和各種花草植物的味道,甜度在AESOP裡算高,一聞就知道應該是她,但比起他牌都算低甜度花香;偏舒服的草本花香類型。然後被歐美知名評香人賽巴斯丁給予全線最愛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苦橙葉、黑胡椒、乳香
中 味: 小茴香、雪松、乳香
後 味: 檀香木、雪松、香根草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46301
Aesop Eidesis 艾底希思香水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5,600 4,480

Aesop來自澳洲墨爾本,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主張「愛護環境 = 保護自己」致力推廣草本有機理念,所有產品均為純素,選用最優質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因此產品不僅效果卓越,關心肌膚健康的同時也提供美好的嗅覺享受。
 

AESOP 在2022年推出Eidesis 艾底希思香水,是一種木香、辛香和琥珀香,縈繞在身體上,進入心靈。

體驗Eidesis
第一幕
苦橙葉、黑胡椒的令人振奮的香氣和微妙的花香在每天沐浴後溫暖的皮膚上散發出來。
第二幕
琥珀色的乳香、辛辣的孜然和雪松木的香氣撲鼻而來,有幸路過的人。
第三幕
檀香木、雪松和香根草的芳香尾聲在一天中迴盪,留下用香味書寫的慾望音符。

初老宅宅 清淡的葉子和黑胡椒味道,帶著一點點乳香慢慢散出,馬上就跟著出現雪松的木質感,後調是暖暖的檀木,有雪松和香根草的陪襯顯得暖暖柔柔的,不是那種廟宇氣息,也不像冥府之路那種高冷檀木,就是一種很暖很舒服很書卷氣的文青檀木感,飯用性很廣,各種場合都很適合,持香約4-5小時,須留意補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