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Chloe Cedrus 仙境花園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Chloe Cedrus 仙境花園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Chloe Cedrus 仙境花園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這是一隻意外的木質調香氣,如果光看香材表一定會被騙。噴出來先是淡淡小荳蔻與香根草,也會有一種微弱的花香氣。整體氛圍非常的優雅、細緻、帶著微微綠感,不是厚重的木質香水,適合在微涼的天氣中使用,會帶一絲絲暖意、也會有一點點清新的綠意,非常特殊的香氣,很快的會轉為skin scent,會變成一種好像自帶體香的感覺。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小荳蔻、木質香、苔蘚、檀香木、香根草
中 味:
後 味: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00601
Chloe Cedrus 仙境花園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木質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5,300 3,450
1900602
Chloe Cedrus 仙境花園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50ml 超大容量 9,900 5,940
Chloe Cedrus 仙境花園 北國雪松中性淡香精

Chloé推出全新香氛系列Atelier des Fleurs仙境花園系列,此系列與9位享負盛名的調香師共同打造出9款香調。Atelier des Fleurs以大自然的芬芳花香、植物般清新的麝香為靈感,每款香調都源自於調香師最珍貴、純淨的記憶,經過精心設計後的完美傑作。
 

全新香氛洗禮 優雅的自由 
這款是木質麝香調,清新的木質香充滿著溫暖微妙的麝香調。香調靈感來自於童年時的玩伴送的一束花,也就是調香師Quentin Bisch的父親送給母親的第一束花。

時尚工法設計,精品奢華配件  
相較於Chloé之前的方形甜美包裝,這次新推出的Atelier des Fleurs花香系列更有溫柔的文藝氣質。圓柱型的玻璃瓶身搭配淡粉色的瓶蓋,猶如純淨的氣息中飄著淡淡的花香。

Amelia 雪松一直給我溫柔小姐姐的知性氣質感覺。但這隻有點顛覆我的想像~ 一噴上是又酸又辣微微沖鼻,才發現這應該是香調表中的小荳蔻和香根草, 中後調是粉粉的木頭,有點像化妝品會有的那種味道,然後木質偏微弱, 很像穿著毛絨絨的的雪白大衣在雪地裡滾的感覺~
Mimi Sung 這是一隻意外的木質調香氣,如果光看香材表一定會被騙。噴出來先是淡淡小荳蔻與香根草,也會有一種微弱的花香氣。整體氛圍非常的優雅、細緻、帶著微微綠感,不是厚重的木質香水,適合在微涼的天氣中使用,會帶一絲絲暖意、也會有一點點清新的綠意,非常特殊的香氣,唯一的缺點是在我身上不持久,很快的會轉為skin scent,會變成一種好像自帶體香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