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Aesop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
Aesop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
Aesop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
好感加分 活力款
一開始鳶尾花香有點衝鼻,散去後變柔和後,是舒服的花香不妖豔,走的是高雅氣質調;也像芳療SPA館,也很像皇家植物園裡混和各種花草植物的味道,甜度在AESOP裡算高,一聞就知道應該是她,但比起他牌都算低甜度花香;偏舒服的草本花香類型。然後被歐美知名評香人賽巴斯丁給予全線最愛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日本香橙、佛手柑、葡萄柚
中 味: 金合歡、綠茶、癒創木
後 味: 白松香、鳶尾花、廣藿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41201
Aesop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
【中性香】
50ml 5,600 4,250

Aesop來自澳洲墨爾本,成立於1987年,創辦人主張「愛護環境 = 保護自己」致力推廣草本有機理念,所有產品均為純素,選用最優質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因此產品不僅效果卓越,關心肌膚健康的同時也提供美好的嗅覺享受。
 

AESOP 在2021年推出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荒原”喚起了大自然的智慧力量。大大小小的生物之間正在進行的對話,對於那些不協調的人來說是聽不見的:動物在腐爛的混凝土上的迴聲,蜜蜂在他們的思想中跳舞時的嗡嗡聲,以及從根到根的無聲信號。一個抗拒控制和耕種的地方;人類可能會施加影響,但自然秩序始終佔上風。

AESOP Eremia 埃雷米亞香水,一款充滿活力的清新香水,帶有明亮的柑橘香調,雨後帶來蠟質花香、粉狀麝香和混凝土氣息。

慕容漂漂 一開始鳶尾花香有點衝鼻,散去後變柔和後,是舒服的花香不妖豔,走的是高雅氣質調;也像芳療SPA館,也很像皇家植物園裡混和各種花草植物的味道,甜度在AESOP裡算高,一聞就知道應該是她,但比起他牌都算低甜度花香;偏舒服的草本花香類型。然後被歐美知名評香人賽巴斯丁給予全線最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