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野薑花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野薑花女性淡香水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野薑花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以野薑花為主調,淡淡的清雅白茶底底蘊藏其中,清新提神。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苦橙、橙花
中 味: 野薑花、薑根、紫羅蘭
後 味: 白雪松、零陵香豆、絲綢麝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96101
Elizabeth Arden 雅頓白茶野薑花女性淡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100ml 2,000 1,150

Elizabeth Arden 在2021年推出了最新的White Tea 雅頓白茶野薑花,野薑花充滿了香料和明亮花香,帶來令人振奮的能量。閃閃發光的苦橙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香氣,平衡了野薑花花的中調和白雪松的香氣,帶來泥土般的性感。充滿活力和熱情,喚醒內心的力量和幸福。

Wu Peng-Fei 優雅又氣質的香氣!初始的柑橘與橙花香會佔據此款香氣的主角,背後幽微的野薑花會則是簇擁在旁,提供一點白花的氣息與輕盈感,而基底的雪松木質感則撐起這款香水的層次,讓味道變得更有質感。
Ellen 擁有原版白茶的湯底,但開出時柑橘調更加清晰,多了一絲活潑感;中調是花香加上了薑幽微的辛辣感,噴在我的皮膚上有一些些愛馬仕絲巾的味道,但不似絲巾那般厚重,更輕盈,也更優雅,而且雖然是淡香水,噴在衣物上持香仍能長達四五個小時。雖與我原本期待真正的野薑花香不一樣,但我還是好喜歡這支啊!
夢雲 這系列入手的第二隻,比起原版更有個性,感覺更有氣勢,雖說存在野薑花的辛辣,卻也伴隨著白茶的溫柔,我覺得是平價又高級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