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BDK Oud Abramad 莎樂美的餘燼淡香精
BDK Oud Abramad 莎樂美的餘燼淡香精
BDK Oud Abramad 莎樂美的餘燼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沈香所發揮其多面性總是令人著迷。辛辣和木質成分的香水中創造出沉香木的精髓。玫瑰帶來更東方的性感;它強烈而有磁性。一種沉香木,豐富而珍貴,以木質琥珀為基調。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藏紅花、生薑
中 味: 孜然、土耳其玫瑰
後 味: 沉香、癒創木、熏香、勞丹脂、廣藿香、海狸香、降龍涎香醚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88801
BDK Oud Abramad 莎樂美的餘燼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6,490 4,550

黎明時分,大門緊閉。淺色的大理石一直保持著一天中令人陶醉的熱度。彷彿鬱鬱蔥蔥的花園讓人心曠神怡,樹木張開雙臂。沙漠的夜晚在拱廊下悄悄蔓延,花園似乎被壁龕環繞。有人默默地穿過黑暗。您可以聽到織物垂下的微妙聲音,就像一件斗篷,覆蓋著皮革光澤的謹慎聲音。緩慢而傲慢的身影飄過寂靜的花園。也許是艾布拉馬德……沉重的門打開了,一絲微光透過。一道傲人的影子在金光的軌跡中覆蓋了石頭。她消失了。抬起你的耳朵,朝著宮殿的七扇窗戶,像黑色的大眼睛一樣睜開。在寂靜的黑暗中,有人面向沙漠站立。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