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Arthur 龍首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Arthur 龍首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Arthur 龍首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潘海利根獸首香水2022全新角色-龍首,神秘又溫暖的焚香。
香 調: 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香草、焚香、葡萄柚
中 味: 黃葵籽、快樂鼠尾草
後 味: 焚香、零陵香豆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837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Arthur 龍首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10,150 6,699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開始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四種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Kiki 櫃員解說故事角色、完全get 到調香師想呈現的;一個人想隱居到自己的領域中的氛圍。有些孤獨很離世、但那份離世感卻讓人很自由。 總之這是我想找的那份淡泊從容的香氣。 在這份香調中,擁有一份安定的力量與空間。 用香材切入的話,焚香感真的很不宗教但是有東方的底蘊+甜甜香草的交融。我自己穿後四小時貼膚聞感受的到木質琥珀感。很喜歡
jie 靠櫃店員介紹有一點像仙草、青草茶的味道,立刻吸引了喜歡這兩樣食物的我XD實際穿在身上,沒有想像中涼,尾韻甚至有一點奶香。潘海利根一定要靠櫃親自試穿過,在每一個人身上揮發後的味道真的都不同。
初老宅宅 試香紙上是比較沉穩的木質調,上身後有涼感的氣味感,並沒有那麼深沉,難以形容的微妙,可以說沒那麼涼的綠油精or白花油的那種感覺,這款在我自己試用時是非常明顯的試香紙跟上身完全不同的一支,建議潘海家的都可以試試上身後再做決定。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