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靠櫃聞的,是花香加果香,越到後面,果味越強,是甜加酸的味道,適合年輕的女性。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橙花、保加利亞有機玫瑰
中 味: 黑醋栗芽、含羞草
後 味: 雪松、香櫞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36001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30ml 3,700 1,700

即將完售!

1936003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900 2,380
1936002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7,200 3,150
Chloe Naturelle 綠漾玫瑰女性淡香精

從時尚到香氛,Chloé正致力於減少所有設計對環境的影響。Chloé同名系列在2021推出全新香氛“綠漾玫瑰淡香精”因此誕生,希望創意和價值以嶄新且有意義的方式和諧共存。這款100%天然來源的香氛由合乎道德採購的原料和低環境負擔包裝製成。Chloé現代木質玫瑰重新綻放與時下氛圍產生共鳴。

Chloé 同名系列的標誌一直是清新、多面又獨特的玫瑰。由調香師 Michel Almairac 調製的這款全新淡香精的本質正是這種真實花香,採用生長在保加利亞有機農場的高貴玫瑰。這種不可或缺的玫瑰與橙花交織成天鵝絨般的芳香,提升了香櫞和黑醋栗芽的活潑清新感。柔和、陽光明媚的含羞草精油融合了感性的花香疊加雪松基調譜出獨特感受,這種強大又優雅的木質香氣會縈繞數小時徘徊不已。除了玫瑰之外,來自摩洛哥和義大利的永續種植園生產的香櫞和橙花精華也是精心挑選的香料。

Chloé 的經典瓶身無需多餘介紹,其靈感源自陽光褶皺的純粹線條和波浪。現在,它以清新、合身的綠灰色再次演繹—包括呈現在外盒以及繫在瓶頸上的緞帶。“綠漾玫瑰淡香精”透過再生材料重新詮釋對環境友善的堅持:玻璃瓶25%成分及緞帶中,聚酯纖維 100%是由回收材料製成的,外盒 40%的成分也由回收材料構成。

花神 剛噴的時候會有一股很淡的橙子味道,溫和舒服,停留在身上的甜酸甜酸味道很驚喜,不需要擔心太過於濃厚的香水味道不討喜,隱約散發出黑醋栗的氣息,春天或是夏天都非常適合,上班、約會都加分作用一款香水。
sonia9042 整體香調是屬於清新柑橘花香調,隨著時間和體溫變化,香氣揮發也有明顯不同。Naturelle是一款在台灣從春末、夏天到秋初都適用的柑橘調香水,也適合上班通勤(感覺噴上這款香水,星期一開會提案可以順利通過XD)。而對男生來說,當他和妳擦肩而過,隨風飄過的是帶有清淡、舒服、微微的果香,會讓他有一點怦然心動,繼而回頭多看一眼。總而言之,這是一款男女生都好評的香味,只是香味持續不久,約3小時後香味就很淡了。
Heidi 前調是清爽無比的青草+花果香,很特別的清爽舒適香味,在Chloe香水系列中自成一格,不甜不膩,偏中性。中調是帶有些微酸的玫瑰花+柑橘調混合,炎熱的夏天噴,讓心情也清涼一點。後調非常淡薄,幾乎消失,香味在我身上持續不久,大概兩小時就要補噴一次,好處是很快就會噴完一大瓶,適合喜歡常常換新香味的美女們。
Aurora 薄荷草味,後續慢慢帶出一點花香...
sophia_yang 乍噴有點嚇到,不知怎麼形容這味道?草味比較重,後味慢慢散發出花果香,算是清爽的香味,比較適合夏天噴,或是喜歡中性香味的人。
Poppies vs Marijuana 靠櫃聞的,是花香加果香,越到後面,果味越強,是甜加酸的味道。我沒有聞到任何的草香或是綠色調香氣。這款2021年才出的香味,適合年輕的女性。
Yun 已用了好多年了,覺得味道很好很清香,由其夏天用,不會覺得很濃的香水味,而是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噴了覺得心情舒暢。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