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Montale Intense Cafe 極致咖啡 淡香精
Montale Intense Cafe 極致咖啡 淡香精
Montale Intense Cafe 極致咖啡 淡香精
甜美氣息 成熟內斂
剛噴下來先是一股花香衝鼻而來,後面玫瑰味逐漸浮現的同時一股濃郁的咖啡味也隨之而來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花香調
中 味: 玫瑰、咖啡
後 味: 香草、白麝香、琥珀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30601
Montale Intense Cafe 極致咖啡 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5,500 3,850

Montale 在2013年推出Intense Cafe 極致咖啡 淡香精,以一縷完美的新鮮現煮咖啡開場,讓您嘆為觀止。
咖啡豆的香氣與新鮮的玫瑰搭配,兩者結合產生出乎意料的乾燥暖香,接著香草、白麝香,就像加上少許奶油和糖,增加咖啡的甜味。基調的琥珀讓咖啡持續展現出濃郁的堅果味。這種令人上癮和令人驚訝的美食調香水男女皆宜,是咖啡癮君子的完美解決方案。

朱自清 五倍濃厚香草拿鐵上鋪滿了玫瑰花瓣,溫潤滑順,在吐氣會變成霧的寒冷天氣顯得更加誘人,隨時隨地毫不保留的展現成熟男女的性感韻味,準備惹禍上身。
Wu Peng-Fei 玫瑰是這款香水的主調,在香草的搭配之下顯得較為甜膩,不過中味的咖啡帶出的苦味香氣會提升它的層次,使之變得甜美、性感、魅惑、可口,持香與擴香能力都表現非常優秀。唯整體香氣的咖啡感並不強烈,使得香氣聞起來並不如其名所述的「極致咖啡」,瓶子設計是很輕的金屬材質。
雅雅 辛辣的甜帶些沉重的花香,有種天乾物燥,即將野火燎原的危險氣息,說是中性香,卻帶著野性剛強,陰柔並濟的奇異芬芳。
Ferdi 剛噴下來先是一股花香衝鼻而來,後面玫瑰味逐漸浮現的同時一股濃郁的咖啡味也隨之而來;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情場浪子,沒有相對應氣質的感覺撐不太起來這瓶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