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Montblanc Legend 萬寶龍 傳奇至尊男性淡香精
Montblanc Legend 萬寶龍 傳奇至尊男性淡香精
Montblanc Legend 萬寶龍 傳奇至尊男性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萬寶龍傳奇淡香精是經典傳奇的夜香板本也不為過. 奶油美食調性融和皮革.應屬誘惑香氣..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紫羅蘭
中 味: 木質調、茉莉、木蘭花
後 味: 橡苔、皮革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46602
Montblanc Legend 傳奇至尊男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00 1,490
Montblanc Legend 萬寶龍 傳奇至尊男性淡香精
【創造經典新篇章】105年前在德國漢堡(Hamburg)創立的萬寶龍,在歷經數十載歲月後,躋身世界傳奇品牌之列。與時並進的萬寶龍,征服嶄新領域的步伐從未停止,結合名筆、皮件、鐘錶及珠寶等精品配件,以層出不窮的精美傑作,替「卓越」兩字下了完美註解。萬寶龍是一種象徵,它的標誌是一枚印記,一個享譽世界的名家典範。如今,再次開起啟新章節,2020年推出傳奇至尊男性淡香精,延續傳奇系列香氛的精神傳遞出更優雅沉穩的氛圍。

 

【經典瓶身再現】世代以來,萬寶龍一直以製作精緻優質的書寫工具而聞名,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瓶身設計靈感取自於萬寶龍Startwalker 系列黑金屬鋼筆(gun metal),外觀採用金屬光澤感,反射出碳分子元素顏色,瓶蓋上的金色勾邊完美表徵萬寶龍堅毅陽剛之氣韻,增添了權力表象與純粹優雅氣息。

 
【傳承雋永極致】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由調香師 Olivier Pescheux一手打造,以清新佛手柑和紫羅蘭,帶出男人沉穩內斂性格,展現出成熟男人的獨特領導魅力。木質香調,搭配茉莉、木蘭花讓人感覺溫暖,完美詮釋出溫柔紳士氣息。最後由皮革調搭配從橡苔提煉出的苔香味道,如此的誘人且深邃,成功的將各種香調完美而協調地融合在一起,彷彿進入一段誘人的神祕探險路途,探索到男人深不可測脫俗內涵,增添讓人難以抗拒的獨特魅力,成功展演出男人沉穩內斂性格和溫柔紳士氣息。
Diss-ney 如果你穿著白襯衫與西裝,準備一場勢在必得的提案,這款香水一定會讓你如虎添翼!這是穩重大方的味道,不粉、不甜膩,摻雜適度的深沉感的同時,卻又給人清爽的感覺。此香四季皆宜,適合有自信的人,像說話果決明快的專業經理人。
@@ 都市旅人 分數8/10 萬寶龍傳奇淡香精是經典傳奇的夜香板本也不為過. 奶油美食調性融和皮革.應屬誘惑香氣..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