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Jo Malone 橙花香水-Orange Blossom
Jo Malone 橙花香水-Orange Blossom
Jo Malone 橙花香水-Orange Blossom
氣質加分 活力款
清新的橙花,單噴覺得比較清冷脫俗花香,如果混香同品牌的黑石榴,一會兒會有像乖乖軟糖(柑橘口味)的甜香,整個人氣質都甜美清純起來了~
香 調: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克萊門汀花、丁香
中 味: 橙花、荷花
後 味: 鳶尾花、香根草

200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23501
Jo Malone 橙花香水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30ml 2,800 2,250
1723502
Jo Malone 橙花香水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100ml 5,500 3,850
猶如闖進一個明媚的綠洲花園,橙花帶著純潔和令人愉快氣息。混合了橙花、荷花和丁香,完美配合海地香根草。動人的細緻花香如同在肌膚上美妙地綻放。
카리 很清冷溫柔的香氣,帶著柑橘皮苦味的橙子加上小花茉莉的感覺,非常還原橙花的香氣,很像喝了一杯柑橘香氣的茉莉花茶,淡雅又回甘
Hsuan 很清新的橙花味道,也像熟悉的玉蘭花味道,十分好聞,且不是非常濃郁的味道,讓人覺得很好親近,很推薦大家購買。
Poppies vs Marijuana 很好聞的橙花味,淺淺的,淡淡的。會讓心情很舒服。跟別人一樣,我會噴在口罩上,讓自己呼吸之間感到讓我舒服的味道。這個味道,不特別、留香時間短,就像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來,剛才好像有一個很吸引人的白衣女子走過,問自己,那裡吸引人?忘了;長得如何?忘了;長像,不記得了;那裡踫到的,想不起來了。但是,有一種美好的感受。
Kathy 就是很濃的玉蘭花味道,調性較單一,可能後味鳶尾花、香根草比較好一些,但不持久。
u4305011 就是我路邊經過看到橙花朵朵開, 聞到的味道...也許不會濃郁的讓身邊的人也都聞到...但是自己可以一直聞到感覺很幸福...我會噴在口罩裡面,持香一整天超讚的...整天戴著口罩雖然煩悶, 但是隨時能聞到小白花的味道就是幸福!!! 白花味就是會讓人隨時想補香,不會膩味!!!
Milano 清新的橙花,單噴覺得比較清冷脫俗花香,如果混香同品牌的黑石榴,一會兒會有像乖乖軟糖(柑橘口味)的甜香,整個人氣質都甜美清純起來了~
毛毛 純淨的白色柑橘花香,像是走進一片果園,及經迎接盛採收時節的到來。早午晚,春夏秋冬都適合,噴上就會心情明亮。
Au 溫柔純粹的橙花,帶點甜甜的柳橙味,自始至終都是如此甜美的味道。和黑莓子與月桂葉混香會變成輕盈的花香,超級好聞!
貝兒 很清新很迷人的新鮮溫柔花香,加上有點橙皮果香的味道,滿有記憶點,是很舒服柔美加點活潑的感覺,擁有十幾款香水,這是最常用的香水之一,感覺不會膩,會想再回購的1款
雪平 最初的感覺有點像是玉蘭花香,個人嗅覺較弱不覺得有他人形容的香橙味,而後是淡淡的花香溢出,像是鄰間小道上常見整片牆的白色小花,回味起來覺得喜愛這舒服的香氣,本命是紅玫瑰,後來就混著這兩個香味,雖然是玫瑰多一些,但兩個味道很搭,也不覺得太女孩氣。
Ariel 朋友送的小香,噴上後讓我驚艷,連我婆婆都說這味道太清新、太迷人了,直覺這瓶就是適合我個人氣質的味道,喜歡到直接請我老公去英國出差時買100ml的回來,使用到目前還是愛不釋手。
pin 好像童年回憶裡爸爸帶我們去河邊看的野薑花,對我來說有種野薑花清新的香味,整體形象是一位穿薄雪紡長袖洋裝的女子
Klimt 朋友很喜歡這個味道.前調有蜂蜜的香氣,之後 橙花香味慢慢地散開沉穩的定調是一款非常寧靜舒服印象的香水
Jessie 非常清新、單純的橙調香水,要用日常可以聞到的類似香氣來形容的話 ...,很接近某手搖飲料品牌『大×子』的『柳橙綠茶』,也很接近新鮮的柳橙原汁香氣。
噴上她的感覺、天啊怎麼這麼好聞、是一整顆橙花樹搬回家了、太香了、是好聞、新鮮的花、似乎看得到花朵、花蕊、下手輕點、真的是太香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