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淡香精
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淡香精
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淡香精
前味的玫瑰不同於無人之境的深沉,像是置身空曠的玫瑰花園,中味的雪松有種新發芽的嫩草、雨後的草地,清淡而鮮明,後味的木質調不沈重,反而很清晰。整體來說偏輕熟,持香度不錯,在室內可以超過12小時。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玫瑰
中 味: 弗吉尼亞雪松
後 味: 海地香根草、麝香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97501
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淡香精
【中性香】
50ml 5,600 4,680
1697502
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700 6,160

一種現代氣息,簡約至極。雪松強烈的木質香調注入能量,增添溫暖感並為香水增添垂直感。讓人想起鉛筆屑,它喚起了對學生時代和簡單時代的懷念。

Amelia 玫瑰稍縱即逝。接著是偏厚重的木頭味道,像是放在木頭衣櫥裡面太久的大衣。拿出來抖一抖曬曬太陽,就是好聞清新的雪松了
初老宅宅 前味有感受到一抹玫瑰,很快就是雪松麝香木質為主,玫瑰在前調後就維持著若有似無的感覺。與無人之境玫瑰為主木質陪襯為輔的感覺截然不同,北國之春如同英文原名,就是超雪松的木質調性,玫瑰只是個點綴,相對無人之境更偏男性一些,雖然擴散性偏低,不太擾人不濃烈,大概就身邊的距離能感受到木質雪松的氛圍,但持香異常得長,皮膚都有8小時以上,沾到衣服的到隔天都有餘味,很適合文靜男各種場合使用。
小編 韓星愛用香水推薦:惠利——BYREDO Super Cedar 北國之春 淡香精
羅麗莎 在寒冷的雪松森林中,獨自默默綻放的玫瑰~喜歡木質花香調的人千萬別錯過!!! 這個味道真的超級耐聞,而且不分性別都適合。我個人是覺得它的香氣完全不輸給無人區玫瑰哦!
yu 前味的玫瑰不同於無人之境的深沉,像是置身空曠的玫瑰花園,中味的雪松有種新發芽的嫩草、雨後的草地,清淡而鮮明,後味的木質調不沈重,反而很清晰。整體來說偏輕熟,持香度不錯,在室內可以超過12小時。
keiji 只看到中文譯名時會以為這是款花香調為主(春)的香水,試聞之後完全不是那個走向,前調似有似無的花香,馬上被木質和草本的味道取代,看了英文原名才恍然大悟,中文譯者或許是想描繪早春的北境森林中,剛冒出頭的新生嫩草,以及不知在何處綻放,只在空氣中散發香氣的花朵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