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Miu Miu Fleur D'argent 花園綺想精粹女性淡香精
Miu Miu Fleur D'argent 花園綺想精粹女性淡香精
Miu Miu Fleur D'argent 花園綺想精粹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這罐在同系列中瓶身中顯得特別的出彩,主要的調性是晚香玉 ,有點像是玉蘭再伴隨著麝香多點嫵媚,卻又不是太成熟老氣的味道,而是像雨後在路旁飄散出來的花香,清新又雀躍。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晚香玉精粹
中 味: 麝香
後 味: Akigala木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659502
Miu Miu Fleur D'argent 花園綺想精粹女性淡香精
【2024白花香】搭贈寶格麗不挑款試管▲
50ml 4,750 2,380
極奢與清新綻放第四部曲 晚香玉精粹的美好香氣
 
2018年Miu Miu推出了第四款香水-Fleur D'argent 花園綺想精粹女性淡香精,Miuccia Prada和調香師Daniela Andrier想要在構圖中插入一個新的音符,華麗的白色晚香玉讓這款香水更具感性。晚香玉的濃烈加上麝香和Akigala木平衡,最適合穿著優雅的外套搭配閃亮的洋裝。
 
Miu Miu Fleur D'argent 花園綺想精粹的香水瓶內塗上銀色的亮面漆,散發出如冰塊質感般的珠寶光澤,而復古的瓶蓋則以柔和的粉紅色,呈現Miu Miu獨樹一格的香氛美學。
小編 藝人王心凌愛用香,溫柔氣質感的晚香玉花香,銀色瓶身精緻閃亮!
Refaye 先稱讚瓶子實在設計得太好看,味道是滿園子的晚香玉,相較前面幾支系列作多了點端莊溫婉的氣質
Hank 這罐在同系列中瓶身中顯得特別的出彩,主要的調性是晚香玉 ,有點像是玉蘭再伴隨著麝香多點嫵媚,卻又不是太成熟老氣的味道,而是像雨後在路旁飄散出來的花香,清新又雀躍。
小V 有延續春日花園的餘韻,但是更偏柔了一點,正確說是多了點粉味,但是柑橘酸的調性仍在,所以多少降低了點年齡層,瓶身設計更為精緻,帶著點銀光閃耀的粉,是討喜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