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Hermes Eau de citron noir 愛馬仕黑檸檬中性古龍水
Hermes Eau de citron noir 愛馬仕黑檸檬中性古龍水
Hermes Eau de citron noir 愛馬仕黑檸檬中性古龍水
冷門香水
非常特別的檸檬香而且是隻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檸檬香。前調是個非常醒腦的清新檸檬味,但是沒過多久,中後調加入了木質煙燻感,使得這隻香水富有層次變化,再加上溫厚的紅茶味墊底,要外地使得這隻古龍水的持香力意外的好!
香 調: 茶香清新調 、 柑橘調
前 味: 黑檸檬、薰香
中 味: 檸檬、紅茶
後 味: 香櫞、癒創木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44701
Hermes Eau de citron noir 愛馬仕黑檸檬中性古龍水
【中性香】
100ml 4,900 2,950

Hermes 在2018年以Eau d’orange verte為靈感,創造出 Eau de citron noir 愛馬仕黑檸檬中性古龍水,帶來優雅奔放的全新感受。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以古龍水經典的柑橘調中「檸檬」為起點,深入檸檬家族各種豐富的樣貌,神秘的「黑檸檬」,溫潤中更帶有煙薰的質感。

Wu Peng-Fei 初聞是相當酸甜的檸檬香,非常醒目,約十五分鐘過後是淡淡檸檬味與癒創木,添了一股煙燻的木質感或辛辣氣味,整體表現很豐富。
Ash 這支我覺得是同系列裡,擴香持香最好的, 一噴出就是非常檸檬,完全像切開檸檬皮時精油噴濺出來的刺激新鮮味 酸又綠的感覺很棒, 然後很快的燒木頭的煙感會撲鼻而來, 很強裂與跟檸檬合而為一,不突兀但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痞乓 先是豐沛酸爽的檸檬皮氣息逐漸過渡到煙燻木頭,聞久了甚至有點像菸草 最後留在皮膚上淡淡的木質感營造出一種焚香燃盡的舒適氣息 相對於大地系列的沉穩,黑檸檬感覺是比較不羈有個性的形象。
喝香就飽 開頭的檸檬味讓人眼前一亮! 一般看到檸檬元素,十有八九帶點清潔劑感,但這款完全沒有,是新鮮檸檬皮油味,能夠聞到檸檬皮的澀、苦、果肉的酸, 中調轉入後,算是挺標準的柑橘木質調, 煙燻感開始飄出,細聞會聞到淡淡的檸檬味,茶香的部分幾乎沒有,直到後味癒創木出來,煙燻感都還是滿強烈的。 雖然說是中性香, 但個人認為還是更偏向男香一點。
初老宅宅 前調是非常衝擊,非常酸澀苦的檸檬味直擊,但檸檬味的衝擊消散很快,很短時間就會帶出茶味和暖木調,這個檸檬不是適合炎熱天氣的清新的柑橘檸檬調,且後調是茶香及暖木調性,確實較適合秋天使用,冬天衣服厚重時可能會有點不足,侵略擴散性都不是特別強,但持香很久,大約6-8小時貼膚都還算明顯有感,後調的暖木調有些微類似Bleu De Chanel的感覺,是那種絲綢包覆著木質的暖木感。
不太熟小姐 非常特別的檸檬香而且是隻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檸檬香。前調是個非常醒腦的清新檸檬味,但是沒過多久,中後調加入了木質煙燻感,使得這隻香水富有層次變化,再加上溫厚的紅茶味墊底,要外地使得這隻古龍水的持香力意外的好!
Nicola 一生推!!簡直本命香,檸檬的深度跟木質的溫暖完美融合,非常濃但是又是不甜膩的香味。噴在枕頭上都會做美夢。比起兩支綠色的愛馬仕古龍水,這支留香最持久,噴了身邊朋友靠近都會想知道是什麼味道。不過比較偏冬天適用,不然確實少了一點清爽。
yjtsai25 愛馬仕古龍水系列中滿有創意的小品之作,比起原始的橘綠,烤過的檸檬皮味道的確更加出色,帶有煙燻的柑橘木質調活化了嗅覺,而且中段還穿插著甜美的茶香若隱若現來亂入,比橘綠更鮮明、更值得收藏。若說橘綠是愛馬仕剪裁俐落大方的灰白系西裝,那黑檸檬就是愛馬仕深藍色系的西裝搭配逗趣圖案的絲巾或領巾,絕對有戲。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