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MOSCHINO 莫斯奇諾亮金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MOSCHINO 莫斯奇諾亮金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MOSCHINO 莫斯奇諾亮金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活力款
原先以為這個金光閃閃的瓶身,味道應該會是很濃郁厚重的,但實際用了之後發現是甜美但又不膩的花果香調,有種溫柔中不失可愛的感覺,非常令人驚喜!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亞洲黃橙、黃梨、甜桃
中 味: 茉莉、黃天竺、黃金蝴蝶蘭
後 味: 稀珍檀木、亞基戛納木、香草、麝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606101
MOSCHINO 莫斯奇諾亮金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600 270
MOSCHINO 莫斯奇諾亮金金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亮金金的優雅和撩人動心的性感,MOSCHINO延續並且顛覆前兩次的所締造出清新有趣的設計,在毫無反差的終極理念中誕生了第三版讓人出乎意料,前所未有的MOSCHINO亮金金女性淡香精。喔,天呀!眼睛快睜不開了!原來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亮金金是如此閃耀,震攝眼球!
MOSCHINO亮金金擁有無可匹敵的當代金色瓶身設計,是奢華收藏者不可或缺的慾望目標,請不要懷疑亮金金的獨特性,閃耀至極的香氛體驗絕對是唯一。
 
OH!IT’S GOLD!人人都能駕馭的極奢金色香氛!
創意外的無限創意由MOSCHINO再次締造,出乎意料的清潔瓶身以極致奢華的全金展現,MOSCHINO亮金金女性淡香精席捲全球,輕輕鬆鬆留下永遠讓人無法抹滅的香水記號!
MOSCHINO再次延續了創意優雅的瓶身設計,並且賦予了絕對的閃耀光芒,亮金金的瓶身再次震攝世界,每個細節都無法放過,這就是這個時代該有的香氛產物!

OH!IT’S GOLD!這個夏天最迷人的黃金色花香!
亮金金的香氛動力來源是活力,所以在香味的最一開始由充滿生氣的亞洲黃橙碰上愛戲弄人心的黃梨香芬攪和在一起,為了在奔放因子裡加強馬力,即興參了些許精緻而細膩的甜桃,這三道香氛界巨子融合成的前調,無法言語。
亮金金的香氛中段就是所謂的黃金魅力了!彷彿掉進花卉漩渦似的,一圈又一圈地陷了下去,每一圈所激起的漣漪都繡上了可愛的茉莉花邊,激起的水花均霑有可愛迷人的黃天竺。MOSCHINO為了更凸顯富有女性光芒的黃金氣息,不惜一切地將全世界所有的黃金蝴蝶蘭全拌入了這光芒四射的花香調漩渦裡,讓人在呼吸之間的每分鐘氣息都無法抗拒地任憑花香擺佈。
一圈又一圈的漩渦最後將尾調陷進既柔且軟的香味軌跡裡,這優雅的餘韻彷彿有跡可循般,順著溫暖的稀珍檀木,還有淡淡的珍貴麝香及香草香,併著亞基戛納木這樣神秘的氣息一起,遊走在高雅與精緻的極端邊緣,有多麽容易使人心醉。彷彿即便這氣息離開之後,還能沿著這香味的閃耀光圈,找回她的主人。
陳圈圈 因為好奇而換購試管,原先以為這個金光閃閃的瓶身,味道應該會是很濃郁厚重的,但實際用了之後發現是甜美但又不膩的花果香調,有種溫柔中不失可愛的感覺,非常令人驚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