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甜美氣息
當初聞到這瓶香水我有驚豔的感覺,它完全沒有CHLOE家一貫的玫瑰荔枝主軸香調,雖然有帶花香卻不是氣質小女人的味道,反而會讓人感受到一種帶著些許個性、神秘又迷人女性香氣,持香度表現很不錯,又不會像CHLOE同名這麼容易撞香,至今它依舊是所有CHLOE家香水中我最喜愛的一瓶!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布拉斯李
中 味: 小蒼蘭
後 味: 橡木苔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89703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50ml 4,700 2,100
1589701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75ml 5,900 2,650
1589706
Chloe 春遊花漾芳心典藏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50ml、身體乳100ml 4,500 2,350
1589705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國際航空版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精75ml+20ml 6,150 2,850
Chloe Nomade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帶領現代女性敞開心胸,踏出舒適圈,往世界跨出第一步,把握眼前每一個機會、享受所處每一個環境,自由的真實涵義即是與世界連結,身心所到之處皆成就不一樣的自己,當心靈真正自由奔放時,所到的世界每一處皆是妳的依歸。

全新的「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不同於以往強調粉嫩花香的女性氣息,邀請到全新的調香師Quentin Bisch首度合作,採用了極具個性的花香柑苔調,去揣摩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增添了在以往Chloé香氛中難得一見的中性氣息。

瓶身以Chloé這幾年街拍常勝軍的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設計,茱兒包女性化的圓弧包身對比硬朗陽剛的頂部方型掀蓋線條為一大特色。瓶身取其包款的圓弧底部,瓶蓋以金屬色澤呼應茱兒包的金屬鏈帶設計,瓶蓋上頭更繫上了Chloé極具嬉皮風格的皮革項圈,呈現現代女性溫柔但又具有力量的生活態度。

茉茉 前味微酸微甜,很好穿戴。後味散發著橡木苔的氣息,就是妥妥的西普調啊!粉粉的花香味道,讓我欲罷不能的愛上。
以為台灣春天不能再噴芳心之旅,畢竟高溫高濕,但是春天意外的很適合啊!請一定要撐過網上評價兩極的銳的果香前味!!這是一款前中後味分明的香水,前味散去後,中味的花香有點潮濕感(小蒼蘭和一點點茉莉),真的非常好聞很春意,接續的後味舒服沉穩。這支的確不是Chloe一貫的富家千金味,但是非常獨特,目前為止還沒撞香(畢竟Chloe實在很容易撞香)。
Shiuan 當初聞到這瓶香水我有驚豔的感覺,它完全沒有CHLOE家一貫的玫瑰荔枝主軸香調,雖然有帶花香卻不是氣質小女人的味道,反而會讓人感受到一種帶著些許個性、神秘又迷人女性香氣,持香度表現很不錯,又不會像CHLOE同名這麼容易撞香,至今它依舊是所有CHLOE家香水中我最喜愛的一瓶!
Karol 非常愛這瓶香水!很快就用晚半罐了香氣讓我很放鬆,彷彿置身花海,小蒼蘭溫和調和了每種味道讓酸不至於太酸,這是我高中的心頭好❤️可惜學生沒什麼錢,一直到工作後才買給自己,香水收藏不可或缺的一瓶就是她了
惜惜 很濃烈的一款香水,穿上後顯得很有氣勢,持久度也非常的棒。
andy 前味微甜,中後味香味持久耐聞,試合30以上成熟的女性,給人有氣質溫柔優雅的感覺,感謝1976提供好香水~
appleannie588 已經想很久這瓶香水。每每出國都會刻意聞一下,趁生日到來,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今天剛收到 這味道很優雅很高貴,也很典雅。很適合冬天使用 這罐香水適合知性女人使用,更加凸顯自己的優點。 非常喜歡
Saria 紅利兌換的試管香,微甜微粉,小蒼蘭的香味很濃,跟Chloe同名女香的感覺差很多,不過,依然是溫柔有氣質的女人味!
Refaye 必須說前調是酸甜帶鹹的陳皮蜜餞味,聞著口水都分泌了不少XD有一點點粉感,適合溫柔的職場輕熟女
Where 這款跟一般 Chloe的氣質不太一樣,用一種全新的系列的觀點去聞,在專櫃試的時候,被後香大大驚豔,決定噴身上看看,但前味很甜很活潑,跟後味溫柔的味道有很大反差,但是噴十分鐘後忍不住一直聞衣服的味道,覺得是一款我立刻回家就想下單的喔
墨朗杉杉 與之前的同品牌香味不同,屬於成熟厚重的香味,如果妳喜歡濃郁帶獵攝性的香味,這款很適合,如果你喜歡延續chloe的溫柔花香,這款就不適合了,建議35歲以上或夜晚約會使用。但對我來說,太濃太重了。
弱水 ㄧ開始彷彿熟透的李子掐出了汁,酸鮮濃醇。慢慢地,溫柔的小蒼蘭悄悄探頭,清甜讓剛剛的酸更有層次,最後的木質調讓香味多了底蘊,更顯氣質。 ㄧ瓶不那麽Chloe 的香水,但很有層次。
田田 到專櫃試聞味道後馬上愛上它, 淡淡的香味又很舒服, 瓶身又超級可愛。
may 聞過朋友的試香紙一直對後味念念不忘,看了香調表,對其簡單的香調很有興趣,跟之前chloe的其他香水有很不同的感受,上網買了試管後,一開始被甜甜的前味嚇到,好甜的味道,但慢慢跟體溫揉合後,轉變成很舒服的香味,尤其是後味真的超好聞的,大香直接落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