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Hermes Twilly D'hermes 絲巾女性淡香精
Hermes Twilly D'hermes 絲巾女性淡香精
Hermes Twilly D'hermes 絲巾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馥郁款
雖然香調很單純,但味道卻很特別與耐聞,生薑搭配晚香玉的花香,在花香中帶著一股香料的味道,但不會辣,檀木的味道比較不明顯,在背後默默襯托著香氣。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生薑、酸橙、佛手柑
中 味: 晚香玉、橙花、茉莉花
後 味: 檀木、香草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52603
Hermes Twilly D'hermes 絲巾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30ml 3,200 1,700
1552602
Hermes Twilly D'hermes 絲巾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4,600 2,300
1552601
Hermes Twilly D'hermes 絲巾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85ml 6,100 3,050

Twilly絲巾向來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有著色彩鮮豔的印花、不受侷限的創新綁法,可以繫在頸間、手腕、包包上,大膽而有趣,於是以這種2003年推出,86x5cm 設計的Twilly絲巾為靈感,推出全新香水Twilly d’Hermès淡香精,由Hermes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製,鎖定年輕族群,代表著無憂無慮、自由創作的時尚態度。
 
圓形帽子配上方形瓶身,誇張比例大帽子充滿了衝突感與話題度,透明瓶身內盛裝著粉色的液體,象徵女孩可愛、活潑、樂觀的年輕心境。瓶身的靈感則自於馬車掛燈,這個其實早在之前的Kelly Caleche 愛馬仕凱莉驛馬車女性淡香水出現過,這次重新演繹,並縮小瓶身尺寸,充滿著詼諧幽默感。

Hermes Twilly D'hermes 女性淡香精,清新辛辣的新鮮薑味開場,象徵著年輕女孩有個性的嗆辣感,融合甜美透明感的晚香玉為中調,溫暖甜美的檀香為基底,帶來溫柔又獨特的女孩特質。

毛毛 明顯的晚香玉氣息,接著會有柔柔的茉莉花香,整個就是花香撲鼻,又不會太冶豔。 屬於非常溫柔,非常貼心,非常女性化的香水。
Gemini 一開出是淡淡的生薑, 微微的辛辣, 很快帶出微酸的白花香, 前調過後, 晚香玉慢慢浮現, 偏秋冬香水, 調性不是活潑少女系, 走知性有氣質路線。這個冬季我手邊試了幾支沙龍品牌的晚香玉香氣都是霸王級, 真心覺得Hermes Twilly 這支的晚香玉濃度不會過度濃厚、好穿搭 (一般裙裝, 或是針織毛衣、厚T 搭牛仔褲就OK, 不需要正裝霸氣全開的氣場), 很適合晚香玉入門者試試看!!
Ni 一開始是薑味,中後調很中性超耐聞,這罐真的深得我心,比粉紅胡椒那瓶好一百倍
初老宅宅 生薑感直接帶出厚實的晚香玉花香味,也能明顯感受到厚實的檀木底,侵略性擴散性都很強,持香也很久,適合正裝及正式妝感的都會成熟女性使用,調性變化感覺並不明顯,從一而終變化不大,年輕女性不容易撐起這個味道,成熟女性使用能凸顯充滿歷練的美艷感。
恩恩 算是一款讓我流連忘返的香水。一開頭噴出來帶有一點辣辣的香味。蠻獨特的!一開頭就很吸引人。中間轉換成花香,最後有一種粉粉奶奶的味道。噴在衣服上,留香很久。很有記憶點的香水!
Layla 雖然香調很單純,但味道卻很特別與耐聞,生薑搭配晚香玉的花香,在花香中帶著一股香料的味道,但不會辣,檀木的味道比較不明顯,在背後默默襯托著香氣。
花神 中後味的味道,讓人覺得會想要繼續停留在身上的香氣, 香氣分子可以停留在身上有八小時左右。味道其實算厚重, 但是不太容易撞香的味道,蠻挑人的,適合有點成熟的女人。
Kathy 這是我很喜歡且用完還會繼續買的一款香水,晚香玉搭配淡淡的薑..不會太甜或太濃去奪人注意,但是有個性的給人存在感,後調的檀香讓晚香玉變得更圓潤且味道真的很持久。個人覺得上班或是約會使用都適合。
這款香水感覺似曾相識,沒想到是2017年上市,蠻有飛機空姐的feel,味道很單純偏厚重,秋冬比較適合,持香表現不錯!
路過人間 一款很有深度的香水, 初見時沒有太多感覺,後調覺得還可以接受⋯⋯確不想那味道已經留在記憶中~直到某一天腦海中突然浮現那記憶裡的味道,木質花香融合的恰到好處,前中後味線性流動又持久,辨識度極高!真心喜愛!
看了推薦買的、噴了一下、真的有薑的味道、也有晚香玉的味道、很溫暖的味道、持香也很久、適合秋冬、夜晚散步、微風徐徐吹來……圍著圍巾深深呼吸……
LINNYE 唯一一個讓我一次買了三種尺寸的香水
Angel 看著很多人入手就也靠櫃試聞了,略帶一點辛辣味的馥郁香氣,既成熟又知性,溫暖厚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身上會顯酸,持香度滿夠的,辨識度高,非一般甜美的花果香。
Léa 是買福袋許願中的,雖然抽到的是試管香,但完全考慮再購入正常尺寸!香味組成很簡單,前中後味雖然有差別但很和諧,最後的檀香非常溫暖,我認為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agatha 氣質可愛的瓶身設計,還搭上一小條絲巾,細緻設計巧思。香味部分組分不複雜,生薑、晚香玉、檀香木3種原料,一開始是嗆嗆辣辣的味道,接著帶點甜甜的香氣,最後由暖暖的檀香接手,不同的層次轉換,創造出獨特耐人尋味的香味,直得嘗試的一隻香。
isa 瓶身可愛時尚,香味就如同前、中、後調般單純不複雜,屬清新感,適合年輕女生,缺點雖然是淡香精,但持香度短,要常補香。
Tai 前陣子看到臉書直播在賣這瓶香水, 之後就默默地靠櫃聞,一聞之後不得了,連我老公這麼挑又愛嫌的人竟然也給好評,就直接帶回家了, 而且瓶身超可愛的!
ChiaoChiao 剛開始濃郁香氣撲鼻而來,過一段時間晚香玉的花香及檀木,散發出溫暖的甜甜花香,持香時間長。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