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Anna Sui Fantasia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Anna Sui Fantasia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Anna Sui Fantasia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瓶身真的是美到不行!!!身為香水控的我怎麼能錯過,一眼看到就決定收藏,香氣也沒有讓我失望。Anna Sui的香水CP值一值很高,我已經有許多收藏。此款是淡淡的甜味,學生或上班都很適合,不會太浮誇或太張揚。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紅柚、黑醋栗、粉紅胡椒
中 味: 紫羅蘭、橙花、蘭花、覆盆子果糖
後 味: 黃金柏樹 、雪松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546201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899

即將完售!

1546203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2,650 1,150
1546202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入門款】
75ml 2,980 1,350
Anna Sui Fantasia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一段全新的飛翔
敢不敢打賭,心中依舊藏著那個小小的自己、童年的願望不曾被遺忘。在寬闊的天空下、我們飛越軟綿雲朵,沿途中黃澄澄的陽光透過雲框照亮風景,乘著流動的風、依著神奇的 Anna Sui童話獨角獸淡香水繾捲向前,Anna Sui 正欣賞著女孩們的絢爛想像,用氣味導航,前往漫無邊際的秘密之處。

請拉緊韁繩,因為新的旅行即將啟程!如之前提醒,這將是一趟魔幻飛行,一段閃閃發光的奇遇,天真善良、快樂自在的女孩準備在漾藍的天空下遇見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


生活中的童話故事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有著奇異的魔力,綴飾著葉子和花朵的玻璃瓶中承載著是迷人的無限希望,由代表美麗純潔的金色獨角獸守護,浮雕生動地體現美好力量,栩栩保管著香水藥劑,那正是傳說中珍貴的藥劑、也是通往仙境的黃金魔液,為這獨家創作加上飛行的痕跡。封存著魔幻力量的粉藍色外盒上,星星和花朵和絢光彩紅環繞著童話獨角獸,天空是淺淺的霧藍、輕飄飄地揚起了優雅的魔法,柔軟的觸感與浮雕元素、金箔燙印滿足感官,將千年以來的童話故事帶入生活裡。

獨佔神話的誘人汁液
經歷一種全新的嗅覺奇遇,花果融合著木質香……在自由的藍天下的不羈隨性。由隸屬於香氛專業Robertet fragrance division旗下的資深調香師 Jerome Epinette 特別跨刀, 為 Anna Sui 完美描繪了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的甜蜜魅力所在。

在奇異的世界中創造出全新標的,酸漾的紅柚跟粉紅胡椒交織,微微刺激出一種不可自拔的浪漫樂觀!閃閃發光的覆盆子果糖俏皮可愛,鮮美果萃滴下紫羅蘭的花瓣,橙花與蘭的溫柔隨風灑落,散成一地的風情,舒心甜美令人上癮。徜徉在黃金柏樹和雪松的森林中,清新沉靜的樹梢延續不朽幻想!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不僅是香氛,更是真實的現代神話。

Amelia 瓶子真的美翻了!!!拿來送來超有牌面XD 有人說擺在家裡看起來像"金馬獎",NO!!! 這是只存在童話森林的獨角獸(還是金色的OMG!!!) 味道是甜甜的繽紛花果香,後調的木質香氣又讓整隻香顯得不那麼"低齡", 持香也還不錯,在我身上6~8小時沒問題~~
芃芃 再次回購Anna Sui 童話獨角獸淡香水,非常百聞不膩的甜美香,而且通常只會買淡香精的我,對這瓶香水的持香度及擴香能力非常的滿意極佳,香水瓶造型非常漂亮, 即使香水用完了也能當個裝飾品,而且金色部份完全不會變色黑化,把灰塵去除獨角獸依然閃閃發亮,是CP值極高的一瓶香水,非常推薦。
愛買香水強迫症 這款很適合約會用,剛開始噴上會有點甜,但後味聞起來就蠻舒服的,莓果味給人可愛的感覺
Bonnie 前味的黑醋栗味滿濃烈的,但到了中味時是散發著花香味,這款的名字跟味道滿搭的,會有一種女孩置身於遊樂園乘坐著旋轉木馬嬉鬧玩耍的感覺。很適合可愛的女孩擦。
因為是要送朋友當生日禮物的,所以在備註上有寫希望包裝一下,謝謝老闆的包裝(真的包好了
Au 身為一個螞蟻人真的很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單論外表就是必須收藏的!我覺得這瓶有棉花糖和黑醋栗的味道,每次噴上它都覺得自己像糖果一樣甜XD
Eva 很喜歡這款蘭花配黑醋栗的味道~很耐聞~是聞起來心情很愉悅的味道!微酸的果香味搭配起來很少女,但是持香時間大約四小時~需要補擦~但整體味道我很喜歡!
Yu 原本只是因為包裝盲買,前味有點像黑莓與月桂葉的味道,但又更酸甜,是溫暖適合冬天的那種,噴起來超可愛,日常都很適合 第一次噴還被男同學稱讚,可見是男生也能接受的甜味香水
galaxy0525 經過機場被瓶身吸引,覺得獨角獸比起美人魚更多了點果決、少了些浪漫,很喜歡這種香甜卻又勇敢的氣味,衝著瓶身購買也是非常值得,擺著心情就很好呢XD
cara Anna Sui的香水的味道我都好愛~這瓶除了瓶身可愛很有收藏的價值之外,它的味道會讓我有種我還是大學生的年輕少女!!回家立馬下單!
未問 身為一位熱愛童話的少女,獨角獸的瓶身怎麼可以不買來收藏呢!!真的美翻了!!香味依然是 Anna Sui 一貫的甜美香氣,清甜中帶點浪漫~ 真的很值得收藏哦!
Air 我的心頭好,簡直就是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良伴,甜美歡樂加上幸福的視覺嗅覺,讓疲憊的身心找到了藉慰的力量
beautycpeggy 這是一瓶很香甜的香水,比較適合冬天, 或者吹著冷氣的夏夜, 噴了很怕螞蟻找上我。
Lilith 雖然香調表中未見茶類,但卻有股清新的茶香,整體感受就如同喝下午茶時,點了杯聞起來香甜,但喝起來清爽的黑醋栗覆盆子果茶。
Meichen 這一個香水真的超棒的,自用收藏或是送禮都很好,男女都能接受的味道,連不喜歡香水的阿姨們也都覺得噴這支香水挺不賴的,初次選香水的朋友也是推薦這支,造型亮眼香味特別溫和,超棒的!CP質很高
Mila 美麗的童話獨角獸瓶身和精緻的設計使人移不開眼睛,非常甜的味道,是Anna sui經典很浪漫少女的味道,甜膩的味道加上一點酸味。
a-chichi 這支香水的味道很香甜,而且黑醋栗的味道滿明顯的,很喜歡在約會使用!而且瓶身真的超美,很有收藏的價值!這支香水在味道及包裝,都很推薦當成禮物送給別人!
Angel 瓶身真的是美到不行!!!身為香水控的我怎麼能錯過,一眼看到就決定收藏,香氣也沒有讓我失望。Anna Sui的香水CP值一值很高,我已經有許多收藏。此款是淡淡的甜味,學生或上班都很適合,不會太浮誇或太張揚。
vivien 包裝多美就不用說了,每個女生看到少女心都會噴發的那種,會買這瓶是因為拿到了試管香,原本以為是安娜蘇一貫風格的甜沒想到木質後味意外的耐聞而不膩,50ml在短短4個月被我用的只剩一半不到了
Paula 外包裝有點浮誇,但本人其實還OK拉,拿來送禮不會失面子,但黑醋栗的香味比較挑人,因為它帶有特殊的神祕感,中調的橙花清香非常中規中矩,後調其實就開始淡光光了。
小唯 跟朋友一起逛香水店,結果他完全被香水上的獨角獸吸引了,像個小孩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這瓶真的也滿不錯的,甜甜的花果香,甜而不膩,典型的Anna sui的風格
Bee 真心美到翻天這個瓶子!!!!!光是放在桌上都各種賞心悅目,雖然我朋友都說很像金馬獎獎盃啦QQ 味道就是經典anna sui少女夢幻甜甜風,但是微微帶有一點酸味所以不會膩,但過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之後,木質調的後味有的時候會給人一種類似煙味的錯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但是我覺得這瓶香水的持香度,在Anna sui的系列當中,應該算是名列前茅的,再加上瓶子本身真的太具收藏價值,我覺得還是很推薦。
YaTing 它的味道是酸甜的黑醋栗在裡面,前味聞起來甜甜的,到了中味甜美的花果香,也是多麼令人難忘的一個香味, 這右是ANNA SUI的特色,這罐的味道真的跟其他ANNA款不一樣的感覺。就連香水外罐也很好認喔
Elfee 光是外表就非常吸引人了,無論外盒、包裝、瓶身都非常精緻!就像個藝術品一樣值得被收藏。香味也是很可愛的甜,早上出門噴到晚上都還有淡淡的香味,因為個人喜歡偏甜的味道,對這瓶真的愛不釋手!朋友們聞了之後也都覺得味道很棒,推推推~
SHAN 超浮誇超精緻超級美美美!非常annasui家的設計,味道也如瓶子般夢幻的甜蜜,充滿夢中的糖果屋,彩虹瀑布,草地上小精靈在奔跑的畫面,是喜歡安娜蘇的女孩們必收的代表作!
-money 終於!!!讓我買到這款神一般外表的香水了!!! 我連味道都還沒試聞,只是看包裝跟香調裡有"粉紅胡椒"就下手了 我覺得味道就是一慣的anna sui風格,甜,少女的感覺, 我試過噴在試香紙上,可以感受到前中後味的轉換,後味竟然是某種木頭還是植物,奇特的味道... 可是在我身上感覺味道的轉變就沒有這麼大。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