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甜美氣息
前味紅石榴酸酸甜甜的果味滿明顯的,接著中味櫻花融合茉莉的味道非常好聞,我覺得很像Lanvin的Marry Me~後味有白麝香和檀香,使得它比起Marry Me更加有層次!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梨子雪酪、紅石榴
中 味: 櫻花、茉莉
後 味: 白麝香、檀香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7903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100ml 4,000 1,600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

花漾伊人女性淡香水歌頌出年輕女孩的浪漫、喜悅。女孩於春意盎然之時,總會施展出浪漫雅緻的一面, 一同歡慶春神降臨,猶如晨曦照耀下盡情綻放的花朵,美麗動人。 因此,在愛情沁潤下,每位女孩心如花綻放。 
  
由清甜愉悅的梨子雪酪融合鮮郁多汁的紅石榴作為前味, 掲序這迷人香氛之旅。中味則是來自甜如初戀的櫻花與 清新撲鼻的茉莉完美交疊出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息。後味 以清柔淡雅的白麝香結合甘醇濃郁的檀香為旅途畫下完美的句點。 
 
香氛家族:  
調香師: Émilie Coppermann (Symrise)  
 
靈感起源自絢麗綻放的鮮花花瓣,花漾女性淡香水敬所有年輕女孩。 經典雙層粉色 Vara Bow 羅紋緞帶與珠寶般的玫瑰金圓蓋相呼應,展現出此款香氛的活潑俏皮感。 外盒以優雅淡粉配上俏皮桃粉線條環繞點 綴,完美地呈現浪漫且可愛的風格。 

Gemini 一噴灑出來是濃厚甜美果香, 帶有微微冰淇淋的奶甜, 然後是清淡的花香, 但我個人覺得整體來說甜蜜果香大過於花香, 還好後味出現白麝香慢慢收斂。是一款帶粉紅泡泡氛圍的香水, 很適合甜美系女大生或是萌萌小女人。我覺得不適合我這種不熱衷社交活動, 大部份時間都在辦公室的中年女性, 性格和年齡都不太相襯 (苦笑)
Poppies vs Marijuana 清新甜美的味道,適合20-28歲女生,適用的季節是春夏。後味的檀香,不會太過於厚重,反而有著清甜的微奶味,最後融合成一股淡淡的香氣。
小仙仙 可愛甜而不膩的香味 一開始是冰淇淋的香甜甜點 然後聞到甜梨 再至淡淡櫻花 但總體還是甜美多汁水果甜點味道花香不明顯 不會化工很舒服甜蜜的甜香
Au 前味紅石榴酸酸甜甜的果味滿明顯的,接著中味櫻花融合茉莉的味道非常好聞,我覺得很像Lanvin的Marry Me~後味有白麝香和檀香,使得它比起Marry Me更加有層次!
77stormy 看瓶身漂亮盲選的一瓶,味道很清新,很像剛沐浴完出來的香氣,舒服又沒有攻擊性,很適合柔柔的女生。
agatha 打開包裝就見到氣質的蝴蝶結,瓶身四四方方透著微漸層的粉色,頂著個金色小圓球。香味初聞與浪凡的MARRY ME相似,同為花果清新調,但是個人覺得這一隻的中後味較為溫暖厚實,層次感轉換較明顯,偏好這支中後味的表現,有種小女生清新戀愛後漸成熟的漸層感。
Wei Hsuan 這罐噴起來讓自己感覺年輕了5歲XDD不小心失手也不會太濃太粉味,當初在挑的時候很怕有太粉的感覺,但這罐就是甜而不膩的果香~如果喜歡Anna sui許願精靈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罐的!
小若 果香+花香+木質香,甜,清新,紅石榴的香氣很明顯,櫻花很可愛,後味的白麝香+檀香很有女人味的感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