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KARL LAGERFELD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KARL LAGERFELD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KARL LAGERFELD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穿上這瓶香水去上班,同事都說好聞。這個價錢搭配擴香程度真心大推!適合春季、夏季,香味清新卻又有持久度,甜美、時尚又有氣質!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萊姆、桃子
中 味: 玫瑰花、木蘭花、赤素馨花
後 味: 麝香、琥珀木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63702
KARL LAGERFELD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45ml 2,450 950
1163703
KARL LAGERFELD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85ml 3,350 1,280
KARL LAGERFELD 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

喜愛流行時尚的妳,相信一定聽過這個名字,卡爾。總是戴著黑墨鏡,花白的頭髮梳整為一絲不苟的馬尾,身穿量身訂作的西裝搭配卡爾一貫的招牌表情。時尚界的老佛爺,從各大經典知名品牌到他自創品牌 Karl Lagerfeld 處處都可以見到他獨步全球的時尚思維與設計構想,他引領潮流、才華洋溢,他讓眾人視他為偶像。他,是時尚大帝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


迎接 2014春季的到來,從這一刻開始,卡爾‧拉格斐用他那獨步全球的時尚思維撰寫另一頁新篇章,推出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和卡爾同名時尚男性淡香水。將卡爾本人的招牌形象圖騰,以簡單黑白色系體現在瓶身和盒身設計上,把卡爾這創意鬼才的流行時尚、服裝設計、攝影影像運用,甚至是數位的創新理念,全部集結注入到卡爾同名時尚女性淡香精和卡爾同名時尚男性淡香水,用卡爾無人可比擬的時尚美學概念,將香水幻化為一件實穿的單品,讓每人的都能夠擁有時尚大帝卡爾的設計。 


為了將時尚大帝卡爾的優雅精緻古典精隨和大膽前衛充滿現代化的風格完美呈現,調香師 Christine Nagel 和Serge Majoullier終極訂製出卡爾專屬的時尚香氛密碼。運用清新脫俗萊姆香搭配鮮嫩多汁的桃子,烘托出卡爾的極簡風格,淡雅脫俗木蘭香和典雅芬芳赤素馨花結合玫瑰花,藉由花香調悄悄的醞釀出宛若卡爾設計的女性時尚服裝典範,打造出女人柔美的高雅氣質,最後再搭配木質香調麝香和琥珀木,營造出剛柔並濟的前衛時髦女人味。 

 

卡爾獨特的時尚風格,從他日常生活美學中皆能一一窺看到,舉凡他利落簡單的西裝、金屬飾品甚至到他創作的書寫工具都標顯出卡爾過人的時尚品味。為了滿足他想要創造奢華且前衛時尚,而且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現代感藝術品,於是他將此理想套用在卡爾時尚同名男女對香瓶身設計當中,男女對香皆運用給人前衛科技感的玻璃瓶身,搭配幾何造型的線條設計,瓶身正面皆烙印卡爾的英文名字,以及卡爾側身戴墨鏡和一絲不苟的馬尾剪影圖騰,而瓶身底部的斜角斜坡設計,就像卡爾最喜愛的襯衫領口翻轉概念,而銀色金屬鋼圈瓶頸造型,如同卡爾最愛配戴的金屬鉚釘配飾,每一個細小的環節,都再再顯現出時尚大帝卡爾的時尚風格。
Lin 穿上這瓶香水去上班,同事都說好聞。這個價錢搭配擴香程度真心大推!適合春季、夏季,香味清新卻又有持久度,甜美、時尚又有氣質!
這是我最常用的香水,很喜歡前調酸甜的味道,不會很膩,中調有柔和的花香,後調度琥珀木真的好喜歡帶有麝香的味道,不愧是出自老佛爺之手,45ml已經可以夠用很久了,瓶身的質感也是非常好的
夢雲 好香好香~瓶子的設計也好美,是有記憶點的香水喔~ 如果想要不甜膩的花果香,選這隻就對了!
Brooke 好愛KARL LAGERFELD這瓶的味道喔~ 非常耐聞,是清新的花果香,不會太過,而且持久度也很棒,我覺得只要是KARL LAGERFELD系列的香水都非常值得入手,每一瓶的味道都讓人驚艷,是盲買跟回購很棒的選擇!大推!!
有點意外,一開始的桃子味道很香卻不會甜,後面的花香則是飄散著溫柔氣息。
Mao 濃郁花果香,花香非常明顯,粉味也有點重,若是能清爽點,或許能接受。
袖裡暗香 很讓我驚豔的一款香水!跟桃色時尚比起來,我更喜歡這款!!甜味淡許多,果香不是很明顯,主要是木蘭和玫瑰鮮嫩輕盈的花香,相當優雅卻不會顯得太莊重謹慎,明亮又輕快,這款香把女性的美好表達得十分傳神和生動,非常迷人,那種帶著知性和自信的美麗
梵音藏心 這瓶香水前味果香調聞起來好清爽舒服,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中味到後味慢慢轉變成花香,很清香,香味持久度很高,一整天不需要補香,我是從事服務業,我噴上這瓶香水常被客人詢問喔!
Wayne Kao 充滿時裝感的女香,會讓人聯想到擁有良好品味的都會女性,雖充滿洗鍊感,但又會帶點彷彿女人只會願意給他信任的男人撒嬌甜蜜。
龐龐 試管香水用完會想直接購買85ML大香,這款味道就像 花果香,香氣非常持久~ 不刺鼻、耐聞,真的很厲害!! 總之舒服清爽~
TC 算是持久的花果香,不會太過濃郁但又有存在感,開頭是多汁的果香,接著的花香和果香搭配得恰到好處,最後的厚味很貼膚又持久。
鄭之 跟朋友去逛百貨公司時,朋友要買雅頓香水,我在一旁試香水看到卡爾同名女性香水,試噴完發現味道很香雖然沒有花水果甜味,但是花香非常明顯,噴一點點,香味就很明顯,瓶子設計也很漂亮屬於方形~~( ´▽` )ノ
Echo 我一開始會看到是因為在百貨公司看到Karl的試聞香水紙長得超美,就是Karl的頭。然後後來又聞了她的味道,果然沒失望,果然是Karl,後來決定這瓶就是我下一個目標。
Arisa 店面購入的小香,包裝瓶身和香味皆承襲了卡爾風格的俐落、簡單但卻不馬虎,一開始由多汁的酸酸的果香開啟,不帶甜,加上中段清新的花香搭配,柔和不艷麗,我覺得是一支十足誘人的花果香,舉手投足間不經意的勾魂,時尚感十足。
唯花 卡爾同名時尚女香,是我在香水店選購香水時,櫃姐推薦給我的~原本櫃姐拿試香紙給我時,我不太抱期待,沒想到聞了之後,清新、微酸水果調,混和柔美花香,又舒服又清爽,的確是款迷人的時尚魅力女香!欣賞之餘也讚嘆卡爾老佛爺的功力,連香水都能如此時尚感。櫃姐說這款是後起新秀,雖然不是Top熱銷,但受到許多名媛擁戴,很值得入手,適合時尚知性女性。
堂堂 卡爾ㄉ香水應該比較少人會去注意到…果香味並不會很明顯~而是玫瑰融合木蘭,素馨花香後味ㄉ琥珀木讓整個香調ㄉ層次非常迷人…無法形容噴在身上那種柔軟又撫媚ㄉ香味。朋友說…這種味道有點勾魂但又優雅迷人…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