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Aramis Devin 狄梵男性淡香水
Aramis Devin 狄梵男性淡香水
Aramis Devin 狄梵男性淡香水
馥郁款 成熟內斂 冷門香水
香氣陽剛、迷人,如果你喜歡八十年代,難忘老派的經典,你肯定會屈服於它!
香 調: 木質調 、 東方清新調 、 辛辣調
前 味: 醛香、橙、艾蒿、薰衣草、波斯樹脂、香檸檬、檸檬
中 味: 康乃馨、肉桂、茉莉、香芹籽、松針
後 味: 勞丹脂、皮革、琥珀、廣藿香、麝香、橡苔、雪松

197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6501
Aramis Devin 狄梵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批號A7717304便宜賣 2,980 1,350

誕生於1964年的Aramis,從第一個產品系列開始,就致力於設計使男士們看上去和感覺最好的產品,堪稱經典的Aramis雅男士香水是第一款在百貨公司出售的男士香水,時至今日仍然是全球經典的男士香水之一,連續位於世界十大男士香水之列。

1977年推出的
Aramis Devin 狄梵男性淡香水,調香師是Bernard Chant。前調是醛香,橙,艾蒿,薰衣草,波斯樹脂,香檸檬和檸檬;中調是康乃馨,肉桂,茉莉,香芹籽和松針;基調是勞丹脂,皮革,琥珀,廣藿香,麝香,橡苔和雪松。

香氣陽剛、迷人,如果你喜歡八十年代,難忘老派的經典,你肯定會屈服於它!

Yo廷 一開頭的味道辣而刺鼻,確實很少見的香味,但絕對不是第一次聞到。個人覺得有點像去掉玫瑰味的明星花露水的氣味,整個很Old-fashioned。 噴了3~4個小時後,中調開始變得很棒,是琥珀松香+肉桂在帶領。整體大概可以持香近8小時,是幾乎沒有甜味的男香,評語說比較陽剛是真的~
小編 FiFi Awards 1978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男香+最具聲望男香+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