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Guerlain Vetiver 嬌蘭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Guerlain Vetiver 嬌蘭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Guerlain Vetiver 嬌蘭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喜歡中性香味的會喜歡的味道,尤其是不喜歡甜膩的女性香水的人,很喜歡一開始的青草香氣這種綠意的香根草給了我乾淨舒服有活力的感覺,不愧是出於嬌蘭第四代掌門人Jean-Paul Guerlian 之手的經典作品之一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花香調 、 柑橘調
前 味: 肉荳蔻核仁、香菜、橘子、奈若利橙花、佛手柑、煙草、檸檬
中 味: 康乃馨、檀木、胡椒、鳶尾根、鼠尾草、香根草
後 味: 皮革、零陵香豆、琥珀、果子狸、橡苔、香根草、沒藥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96201
Guerlain Vetiver 嬌蘭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4,500 2,780
1496205
Guerlain Vetiver 嬌蘭香根草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50ml 超大容量(膠膜瑕疵) 5,850 3,650

Guerlain在2000年推出Guerlain Vetiver 嬌蘭香根草(偉之華)男性淡香水,以木質、柑橘及草香,建構出乾淨、優雅但卻不施力道的經典男香。

前調是肉荳蔻核仁、香菜、橘子、奈若利橙花、佛手柑、煙草檸檬;中調是康乃馨檀木胡椒鳶尾根鼠尾草和香根草;基調是皮革零陵香豆琥珀果子狸橡苔香根草和沒藥。

擠挖挖 新包裝,新瓶身,手邊有舊款比對,自身感覺在前調有些微差異,新款較輕盈一些(舊款前調比較炸)。到了中.後調就沒有差異。新的瓶蓋比較厚實,質感好不錯。總結來說就是香根草湯底教科書,推薦給你。(擠一下升到最高150ml,真香)
Ellen 想嘗試女生也能用的男香,看香水Youtuber的大力推薦就盲買了,因為這款據說是嬌蘭的經典之作。其實自己拙劣的鼻子不覺得有明顯的三調變化,微微帶有一種藥感的清涼,沉穩而馥郁,是一支很有故事感的香氣。老實說我覺得比較適合成熟的男人,男人穿上它給人一種安心可靠的感覺,但可能不適合我,我只能......悄悄的把它放在收藏櫃的後面角落,作為經典收藏了。
Ash 新的方瓶,應該是有重新調製過了.... 前段只有快速消失的佛手柑, 接下來就是完全線性的香根草了, 帶有一點鳶尾粉感的香根草...
千千 喜歡中性香味的會喜歡的味道,尤其是不喜歡甜膩的女性香水的人,很喜歡一開始的青草香氣這種綠意的香根草給了我乾淨舒服有活力的感覺,不愧是出於嬌蘭第四代掌門人Jean-Paul Guerlian 之手的經典作品之一
Alvin 這支香水~是慢熟型的,剛開始的味道真的很驚嚇,因為有一種天然的草藥味,與紳士彷彿搭不上邊,但進入中味之後,開始扭轉我的認知,有種說不說的耐人尋味,在一般市面上相當難聞到類似的調配,很有獨特性,即是同一個時間,身邊有三四個使用一樣香水的人,你依然會覺得這款香水展現著自己的風采,而且在不同人身上呈現不同的香氛氣息,值得一試!
MAMA 煙燻香根草,從開始到結束香根草都非常明顯,嬌蘭良心優品,十分驚艷。
Fen 些許刺鼻提神醒腦前調過去之後是無比溫柔的皂香,皮革、橡苔讓人感受到剛毅果敢的一面的同時讓皂香更加立體。鐵漢柔情是這隻香水的最佳寫照。
J2M 不要懼怕前段爆炸的煙硝,剛硬的前戲,只為了引接少見溫暖不那樣乾燥香根,直線性香根展現伴合隱約的花香,透著略略魅惑的麝香,呈現中段完美的協奏曲,不如想像中剛硬。不輸TF的灰色香根。越噴越喜歡。連身邊的女友也愛不釋手,最愛身著我的白襯衫,穿上她,泠洌確不離世,優雅而灑脫(喜歡男香的女孩兒可以試試喔)
s94356 買了它送男友結果⋯自己卻噴個不停!這瓶香水有種洗完澡的味道,清晰的香調,女生噴了也不奇怪!
雲雲 在各大香根草香水中鶴立,絕對不輸Tom Ford和Lubin。經典的香根草配菸草調歷久彌新,就像是把大自然延攬於身。令人稱許的是它啟發了往後的各牌名香,像是Encre Noire就處處可見其影。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