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成熟內斂
「我愛看上去似黑色的深藍色。我喜歡有黃昏時的深度的黑色。」這句話介紹這瓶香水真是符合! 如果你覺得深藍色會帶給人很成熟的味道那就錯了! 它並沒有很重的麝香味。推薦給二十多歲,喜歡簡單乾淨、內斂沉穩的男人。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荳蔻、肉荳蔻核仁
中 味: 麝香
後 味: 雪松、黑檀木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84501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450 1,550
1484502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450 2,080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紳藍男性淡香水

這款新香水是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Bleu Noir(納西索·羅德里格斯 男士藍黑)香水,它是一款為神秘,現代並且高雅的男士推出的香水。

"我愛看上去似黑色的深藍色。我喜歡有黃昏時的深度的黑色。"—Narciso Rodriguez.

這款香水乾淨利落,並帶有深度和感性的色彩,同時還沿襲了原版里的森林、麝香味特徵。香水裡的香辛料調協包括豆蔻和肉豆蔻核仁的芳香。簽名式的麝香味中心在這款新香水裡保持不變,並且,它被雪松和黑檀木的木質調協構成的基調完美地烘托。

小編 《愛情的溫度》韓國藝人 梁世宗愛用香水,舒服木質文青香水
朱自清 與市面上的藍色香水截然不同,卻是最優秀的藍色香水之一。擺脫了柑橘木質海洋的排列組合,肉荳蔻+小荳蔻的開場明確的傳達這是支充滿男性魅力的香水,Narciso招牌性感麝香使他鶴立雞群,與木質結合成一股誘人的悠長氣息。 是位穿著體面舉止紳士的成功男性,卻也能脫下西裝在運動場上大放異彩,自信的笑容無所不在。
R 前調的木質好舒服,中後調帶點脂粉調的花香,好舒服好持久,是適合秋冬的香水,女生也可以噴。
kenji 搜尋了國外評介大概知道味道取向,結果今天ㄧ到貨就來試噴,木質荳蔻味帶來甜香,沒有像老爹跟強尼般的高度甜度,但獨特!是一種乾淨愉悅感受,很適合冬天不想太張揚的季節!透明玻璃瓶身搭配藍黑色液體一整個設計質感就是拿捏的很好!味道恬毅自然適合低調的你!女性友人聞過之後表明這是一種很獨特有點個性的男香很喜歡很舒服的味道!
billy 這個香水是我第一個入手的香水,前調我覺得有點辛辣再混合一些深邃木香的味道十分有辨識度,不會是現在的街香一樣。轉換成中調後前面的辛辣感退去,換成較溫柔的麝香,讓人會想聞完再聞多一次的感覺,噴在皮膚上會給人一種偽體香的感覺。到了後調會變成成熟且溫柔並存的雪松加黑檀木的味道!
狐狸 我是女生,但我很喜歡噴這瓶,香料味的強烈男香,早上噴,留香一整天。
yunnn Narciso櫃上會缺貨真的不無道理,麝香能夠襯托出他的雪松後味,個人認為很適合冬天,且留香度很足夠,會想要讓人一直想要抱抱的感覺,而且瓶身很有質感,放在房間都是藝術品!
Tee 一入鼻就讓人喜歡的味道,若單看瓶身色調會以為它剛硬有侵略性,實際上卻不如此,荳蔻跟雪松搭配出溫柔的暖男氣質,沒有讓人煩躁嫌膩的粉味,在眾多香調中也許並不突出顯眼,卻可以令人再三回味。在曖昧時期非常適合當制約香。夜深人靜的夜晚會讓對方想起你的溫柔味道!
Count D. 非常柔軟舒服的味道,豆蔻及肉豆蔻核仁的芳香甜味中和了麝香的硬度及陽剛,卻又有雪松溫柔的木質調作為底蘊,是一支很棒的夜香,秋冬香水。
tyenshaio 一開始的味道有點PRADA Infusion Iris Cèdre的影子,也許是雪松的原因吧,慢慢散發出皂香感。 味道是舒服安全的,沒有太突出的香水味,在身體上的留香程度也就一般。 值得一提的是看似厚重的瓶身很有質感。
Yan 簡約低調的深藍,類似Dunhill icon 都會沉穩風 與 terre d'hermes 木質氣味! 適合秋冬或當夜香使用!
People 「我愛看上去似黑色的深藍色。我喜歡有黃昏時的深度的黑色。」這句話介紹這瓶香水真是符合! 如果你覺得深藍色會帶給人很成熟的味道那就錯了! 它並沒有很重的麝香味。推薦給二十多歲,喜歡簡單乾淨、內斂沉穩的男人。
surrealxwang 一直以來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的木質調性,是內斂沉穩的,加上麝香的點綴,讓香氣有了層次,也帶出屬於成熟男人的氣質。而bleu noir則是加上了荳蔻的東方氣息,還有雪松的柔軟調和著檀木的深沉,簡約俐落的香氣,突顯出高度質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