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真的是皂香,一擦上去腦海立刻浮現出男生洗完澡身上乾淨舒服的皂香味,也有一點類似雪芙蘭的乳液味道,淡淡舒服的香味,讓人聞起來感覺心情很放鬆愉悅,算是男生女生都適用的香水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玫瑰、依蘭、天竺葵、茉莉
後 味: 麝香、鳶尾花、橡樹苔、黑香豆

196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60603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450 750
1460601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950 950
1460602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
【中性香】
200ml 特大瓶 3,880 1,350

在19世紀末,全球吹起一股尋求改變的叛逆風潮,年輕人紛紛起來反對前幾代所訂下的規則。流行音樂的變化、習慣的改變、時尚的變化,在年輕一代之間開啟,美國和英國開始擁抱東方哲學,尋找一個更簡單更自然的生活方式。

這種新的生活方式也展現在香水上,年輕人不想再噴上充滿複雜香料的香水,在1969年上市的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剛好順應了當時的風氣,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這款香水有非常特殊的配方,它融合了超過一百種世界上最好的成分,作為秘密配方,創造出熱情、性感的香味。

Alyssa Ashley Musk 經典麝香淡香水是男女皆宜的香水,體現在這一款當代經典的包裝上,黑色象徵男性,明亮柔和的白色象徵女性,他們被黃金的線結合在一起,男性和女性的標誌交織,也象徵著男女平等的概念。

s94356 看了香友們介紹心得,忍不住盲買試試! 真的很皂香,晚上噴當睡香不錯!不過持久度在我身上約3小時,噴習慣ACCA KAPPA其實有點不太習慣這款香味,它比較粉味所以還在適應中!香味中性 不挑男女!
Vi 因這款被歸類為中性香,買來嘗試,覺得是輕柔不刺鼻的粉味... 好像除了ACCA KAPPA白麝香是乾淨舒服的味道,其他牌都是濃濃粉味。
Anders 每一次聞,都會浮現剛洗完澡後的清新、舒爽、放鬆感,當睡香也相當合適。
Claire 因為另一半喜歡的麝香味,找了許久,剛好遇見這支,和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相比,他更為清香 男生噴起來MAN,但女生用起來也很適合
Ping 真的是皂香,一擦上去腦海立刻浮現出男生洗完澡身上乾淨舒服的皂香味,也有一點類似雪芙蘭的乳液味道,淡淡舒服的香味,讓人聞起來感覺心情很放鬆愉悅,算是男生女生都適用的香水
yj517139207 輕柔清甜的香味,味道很純粹就是香,淡淡的很舒服,適合初次使用香水或是不喜歡太複雜太濃厚的人
Marcella 舒服的皂香,很適合一年四季噴的味道,一點也不刺鼻。會把它歸類為棉被曬過後軟綿綿的味道,溫暖又性感。和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香水不同,是更中性輕柔的香味。比起the body shop白麝香、w.dressom四月棉花、Byredo Blanche,覺得這個味道更討喜。
volcom 上次拿到試管香 馬上拿給老媽用, 後來發現留香時間很長,且味道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
Lilith 這瓶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很有質感,淡到濃烈,又回歸雍容,後味持久。
Isadora 在1976送的試管香得到的,香卡上面是一對半裸的男女擁抱中邊扯頭髮,上面寫著danerous but fun,就想說是性感香無誤,但是實際上,我覺得偏像一種高級的皂香,很乾淨洗完澡的味道,腦中浮現肌肉男穿白襯衫翹腳翻書的畫面(鼻血,跟具纖細感書生的prada鳶尾完全不同的沉穩氣質,適合冬天聞到會覺得很暖,老實說,覺得男生穿這隻會很知性又性感,女生用也適合
kant920 白麝香香水可以男女通用的應該就是這隻和acca kappa了,但是acca kappa的樹香很重,所以到後味的時候溫暖度比較下降,而且味道比較沒有層次。這款的話就很精氣神啊!男生用不會娘,完全是暖男,女生用也不會man,就是很獨立的味道,可以讓身邊的人覺得香,又不會有壓力和侵略感,魅力大加分唷
Pour 味道超級清香,找了好久才發現這款,男生這一生一定要有一罐!不買絕對會後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