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Chloe Fleur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Chloe Fleur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Chloe Fleur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剛穿上時有微微同名的影子,但甜度降低許多,非常淡雅。馬鞭草的味道很明顯,像壺熱花草茶,清爽舒服,使得玫瑰之心比同名更溫柔氣質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馬鞭草、覆盆莓
中 味: 玫瑰花芯
後 味: 白麝香、櫻花、杏仁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33402
Chloe Fleur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50ml 4,500 2,250

即將完售!

1433403
Chloe Fleur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柔和桃】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ml⬤
75ml 5,400 2,700
Chloe Fleur 玫瑰之心女性淡香精

玫瑰,是Chloé Signature同名系列香氛的靈魂:自由的靈魂、時髦合宜的穿搭、充滿女人味的優雅舉止…2008年上市的「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來勾勒出法國時尚品牌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精神。揉合著天然玫瑰香氣、小蒼蘭、牡丹與蜂蜜,豐潤親暱的十足女人味,獨一無二的氣息讓每個女人即使都使用她,也能夠展現出「專屬於我」的迷人風采,那不加修飾的一顰一笑,是沉浸在Chloé玫瑰人生裡的幸福自得。

 

調香師以花朵的各式姿態、元素作為靈感來源,為玫瑰之美定義出獨一無二的細膩優雅。繼經典款「同名女性淡香精」之後,「水漾女性淡香水」以玫瑰花水搭配廣藿香及柑橘,襯托出玫瑰自在奔放的一面;新鮮採集的玫瑰花瓣與佛手柑結合,讓「玫瑰女性淡香水」更顯柔美嬌嫩;取材白玫瑰與棉花的「Chloé 女性淡香水」更顯澄淨純粹,展現出另外一種細膩知性。今年,調香師萃取自玫瑰裡最柔軟而豐富的花芯,結合品牌未曾使用過的香氛元素,讓「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綻放前所未有的香氛潮流。

 

調香大師Michel Almairac與Mylène Alran在Chloé的香氛藝術裡,亦亟於捕捉那種真實而豐富一面,讓玫瑰花芯所蘊涵的美好初衷完整呈現於「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中。輕輕撥開層層疊覆的花瓣,調香師發掘那綻放的原點有著純然細膩的優雅花香。輕輕悠悠、不咄咄逼人的自然氣息裡,使人彷彿徜徉於清晨的格拉斯原野中,陽光灑落,徐徐微風和著遼闊田野之綠意以及農夫手上鮮摘玫瑰所飄散出來的自然幽香,溫柔擁抱著每個嚮往法式自在的你。

 

馬鞭草的清新明亮抹上一點淡綠,而覆盆莓的微酸多汁讓香氛更為鮮明立體,這兩款Chloé未曾使用過的香氛素材,讓你我記憶裡、夢想裡的法式風光更顯真實。隨風搖曳的櫻花,更帶來一種恬淡自在的女人味。最後,白麝香與杏仁的甜美柔軟則讓這款香水不僅宛如一束自然真實的花束,也無違和地彷彿像是女性第二層肌膚。兩位調香師使用著如此單純、天然的素材,透過精密的比例調配,卻也呈現出全然不同的優雅風貌,宛若法國女性看似簡單而充滿巧思的時尚哲學。

小編 韓星愛用香水推薦:鄭彩娟—Chloé FLEUR DE PARFUM 玫瑰之心 女性淡香精
Au 比起Chloe同名多了一些清新感還有覆盆莓酸甜的氣息,但玫瑰依舊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只是多了櫻花的清甜和杏仁暖暖的香氣,讓它比起其他款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karen0523.tw 馬鞭草的味道很明顯,一開始沒有特別喜歡這支香水,有一陣子天天使用之後,慢慢喜歡上它清新微酸的香味,在Chloe一系列香水裡不算特別突出,但也算是令人舒服的一支香水。
chingr 剛穿上時有微微同名的影子,但甜度降低許多,非常淡雅。馬鞭草的味道很明顯,像壺熱花草茶,清爽舒服,使得玫瑰之心比同名更溫柔氣質
甜不辣 chloe在我個人看法裡不是那種走過去尋她在何處那種侵略性留香感, 如果說同名是一位優雅端莊的女王, 玫瑰就是嫵媚任性的小公主, love系列是氣質出眾的皇親表姐, 白玫瑰則是涉世未深公主的姐妹。
旦兒 要說玫瑰經典的味道,我覺得此款最能詮釋的完全,香味讓人覺得溫暖,就像剛曬完的陽光的衣服,透出那自然的花香;味道非常持久,一次維持6個小時的香味沒問題。
Linlin 是一款非常好聞的玫瑰香味,之前在朋友身上都會聞到這味道我覺得讓人很放鬆,很值得入手
ChiaoChiao 這瓶仍可聞到chloe同名的影子,跟chloe其它的玫瑰比起來,這瓶的馬鞭草讓它多了點清新的感覺但仍保有玫瑰甜蜜的花香
小唯 這瓶真的不是我浮誇,愛玫瑰的男生與女生們,一定要聞聞看這瓶的味道!!超氣質玫瑰的味道撲鼻而來,好聞到爆!!
塔紗 像是漫步在清新的玫瑰園中,馬鞭草帶來像是花莖的香氣,為玫瑰添加清新的質感。隨後櫻花跑出來了,她的甜美襯托著小女人的可愛,不過有點搶戲,到後面再聞反倒像是櫻花香水了XD
Lilith 初聞感到非常熟悉,仔細看了香調,原來是馬鞭草非常的搶戲,因為本身很常使用馬鞭草香的洗髮精,難怪感到很熟悉,甚至會讓人感覺蠻提神的(笑),整體來說味道其實頗為中性,推薦給喜歡馬鞭草香的朋友。
Mackenzie 去試了幾種Chloe的香水,玫瑰之心、同名、白玫瑰基本很類似,都是氣質、溫柔、幸福的味道,只有細微的差別,互相比較下(不是跟他牌比喔!)玫瑰之心的花香味稍濃,故多了一點點的女人味;白玫瑰最溫柔、輕盈、空靈、完完全全沒有侵略性;同名則介於玫瑰之心與白玫瑰之間。
may 哇!好清新的玫瑰,跟另一款的玫瑰稍有不同,這款年輕活力,馬鞭草的清新融化了玫瑰的驕縱,後味的白麝香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比起另一款,我更愛穿她!
Christina 初期感覺和同名有點像,卻比同名更加豐富和甜美 味道不會過於強烈,十分溫暖,大推~
liang 剛噴出來的味道跟同名相當的像,但到中後味時,甜蜜轉為清新,玫瑰花香味也相當的濃郁。
otto 一噴就有種清新的酸甜水果味.覆盆莓再襯上柔柔花香.是一款很春天的香味.目前已經有同名.愛情故事淡香精和這瓶.非常慶幸這三款是很不一樣氣味的香氛.準備入手日落巴黎...
kant920 就跟同名很像啊,不過更有朝氣更清爽,是比較提神一點,而且後味一貫的溫柔溫暖,感覺非常好
vivien 乍聞之下覺得跟同名淡香精有點像,前味散去後浮現的是稍微帶點柑橘清香的玫瑰,如果是不要那麼濃郁的花香的人應該會喜歡
witchmimi 宛若CHLOE ROSES的加強版,玫瑰的香氣較為濃烈,但又保留CHLOE較為甜蜜的調性
Amanda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穿上,噴下的瞬間感覺就像徜徉在一片花海裡,非常清新甜蜜的花香,蜜蜜粉粉的,中味的玫瑰花芯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讓人噴了想一聞再聞,是我現在最喜歡的香水,想天天穿它出門!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