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BURBERRY Brit Splash 海洋風格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Brit Splash 海洋風格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Brit Splash 海洋風格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Burberry的香水總是多了一份英國紳士的感覺,你穿上他會為你的紳士風範增添一絲光彩,這支香水比較休閒風格,作為夏天跟人約會我覺得挺適合的,這支香水的侵略性(擴散程度)並不強,除非很靠近,不然不太會給人壓迫感,個人挺推薦這支香。
香 調: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蜜瓜、迷迭香、白松香
中 味: 紫羅蘭、報春花、海洋調
後 味: 青苔、麝香、木質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82001
BURBERRY Brit Splash 海洋風格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2,400 1,280
BURBERRY Brit Splash 海洋風格男性淡香水

清新舒適的水感香氛 Brit Splash
海洋風格男性淡香水,靈感源自倫敦在熱力中所煥發的充沛活力以及日曬下喚醒灼熱肌膚的水分,清新舒適又提振精神。由清爽迷迭香、海洋水感香調與濕潤苔蘚交織出迷人香氛。

瓶身設計
延續BURBERRY風格系列獨有的長方形瓶身設計並以現代風格演繹出Burberry 格紋其晶瑩透亮的淺藍色調瓶身傳遞了海洋風格男香的清新香調。

小腦天幕 剛開始是有點甜的海洋調,過15分鐘之後開始會出現一些濕濕的苔蘚味,尾巴又帶一點木質的味道,我覺得如果想要有多一點層次的海洋調香味的人可以試試,滿推薦年輕男性或輕熟男夏天可以穿的
David 我買過的香水中第二支我覺得真的很海洋風格的,跟寶格麗的活力海洋能量比起來海洋感略遜一籌,但Burberry的香水總是多了一份英國紳士的感覺,他們家的香水總是給我這種感覺,你穿上他會為你的紳士風範增添一絲光彩,這支香水比較休閒風格,作為夏天跟人約會我覺得挺適合的,這支香水的侵略性(擴散程度)並不強,除非很靠近,不然不太會給人壓迫感,個人挺推薦這支香。
yj517139207 清甜的海洋調,不會過於濃烈,很適合不喜歡太重香水味的人噴,整體來說是很清淡的香味
-@@- 剛開始有點甜甜的,大約20分鐘左右才開始有點像海洋調的味道,最後變成木質調,雖然海洋調的部份我最近很喜歡,但是比起海洋風格,水能量更讓我覺得充滿海洋的味道,讓我感到歡喜。
People 喜歡海洋調的男生不能錯過這一罐男香,它比起其他海洋調的男香多了一種特別的甜甜氣息,現在它已經成為我的夏日代表香。
存在主義大師 高中出國前一個暗戀我的女同學送我人生第一罐香水就是這個。聞起來剛開始像毛絨布料,之後海洋味又很清新。穩重而有品味。著香很持久,16個小時之後都聞的到!適合25以上各年齡層的男士。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