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月夜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月夜男性淡香水
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月夜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第一次噴上他的香水真的覺得普通,過了沒多久開始讚嘆甚至驚艷,一場華麗的表演秀,老實說這瓶我真的非常非常有嚇到,他真的是我買過最特別的一罐!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佛手柑、葡萄柚
中 味: 皮革、黑胡椒、樹木、香根
後 味: 黑木材、天竺薄荷、薰草豆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05801
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月夜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75ml 2,500 1,780

即將完售!

1205802
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月夜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25ml 3,500 2,280
Issey Miyake NUIT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月夜男性淡香水

三宅一生推出全新力作「月夜」Nuit d’Issey男香,與身兼視覺藝術家與攝影大師雙重身分的Ryan Hopkinson合作,一同深入謎樣撩人的月夜。暗夜景色偌大無窮,月光餘暈勾勒出磅礡美景。三宅一生之經典男香,全黑的瓶身讚頌月夜之美。為融合光與影所設計,玻璃在霧面漸層與深黑紋層間轉化,抽象的黑白意象刻罊於材質之中。玻璃的黝黑色調中,覺察月光映入水中的倒影及光暈。在瓶身之上,玄黑霧面瓶蓋優雅而大氣。

 

夜間冥想。外盒相同充分展現對比美學,兩款裝飾瓶身的黑,從中由象徵性的天際線一分為二。在色彩之上,....充滿神秘氣息的黑。

 

犀利、清爽且充滿神秘感,此款男香展現木質芬芳。綻放豐饒素材,展現男人的氣度與氣概。前調以鮮明、濃裕的柑橘風味展現。精緻、雅痞、深富男性魅力的佛手柑與溫柔細膩的葡萄柚,帶著一絲絲大男孩的俏皮活潑。中調香味則循著謎樣路徑轉化為皮革調性,以香料與黑胡椒烘托,載滿木材與香根香氣。香水基調則是魅力形成之中心。豐饒、富層次的色調—“黑”木材、天竺薄荷與熏香—延伸為細膩、溫和的薰草豆芬香。

 

調香師Dominique Ropion與Loc Dong表示,月夜Nuit d’Issey以皮革為主幹,帶著木質與香料芬芳,期望能傳達“為黑暗增添光彩”的概念。木質的力量、皮革的感官吸引力,勾勒出充滿男性魅力的Nuit d’Issey。充滿香料、木質、皮革,讓人一聞傾心的男人味!

原本拿到的是試香,噴上之後去找客戶,客戶頻頻稱讚好聞,也順利簽約了,回家之後味道還是存在,覺得越聞越好聞,立刻打開電腦下訂XD
neo 層次很多的香水,隨著時間會往中性調的方向前進,結尾結在一個舒服甜味男生穿完全沒有問題。
鼻塞 試香紙上傾向辛辣調的胡椒味,但噴在身上反而有一種很深層的皮革味,而後調的薄荷將印象從濃郁中拉出,變成木製盒中燃燒線香沉穩的味道。類似的沉味卻不像曠野之心那樣讓人迷失方向而回頭的渣男香,或者寶格麗黑茶那冬日烤爐前羽絨的暖冬香,月夜帶給人的感覺是在春末夏初,那一個平常穩重的男孩和妳夜間幽會,獨自在河堤旁的土壤與石頭間席地而坐,和妳獨處時一一表現出來浪漫與內涵的知性,讓妳不自覺的記起這一刻每一處的味道。
keiji 通常看到香水系列出了夜幕版,很直覺的會有勾人粉味的元素在裡頭,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那樣的氣味,而一開始噴灑出來的前味對我來說的確也是這種感覺,沒有香調表中看到的清新柑橘,取而代之的是甜味粉味,本以為這支針管香應該就會被我丟在旁邊,沒想到這個粉味很快的沉了下來,慢慢的稍微有點柑橘的味道浮了上來,但很快的轉為優雅的木質的皮革的味道,剛才的粉味反而變成了一個不讓氣味過老的點綴甜味,真的是一款很棒的香水。
Lostboy 我覺得讓我感覺像是一種很端莊的味道,不過到了後味就變得有點甜甜的,不過我建議不要噴在胸口,因為這款味道蠻重的,而且香味非常的持久至少有8~10小時。
TC 這支在試香紙上的表現很普通,但是穿在身上的層次不錯,適合斯文的男士使用。
Soulmate 第一次噴上他的香水真的覺得普通,過了沒多久開始讚嘆甚至驚艷,一場華麗的表演秀,老實說這瓶我真的非常非常有嚇到,他真的是我買過最特別的一罐!
- 去店鋪試了許多款男香,把試香紙分開放帶回家放幾天之後,只剩這款的試香紙還有殘留香味。當時一聞到這瓶,我立刻就決定要之後要入手了。它的味道有點花香、果香、木質混合的感覺,優雅、溫暖的氣息很適合暫時不當陽光男孩的時候穿上這個香味,整體來說非常吸引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值得收藏一瓶男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