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Mercedes Benz Club 賓士銀色風潮男性淡香水
Mercedes Benz Club 賓士銀色風潮男性淡香水
Mercedes Benz Club 賓士銀色風潮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這款香味非常持久,早上噴到晚上都還有香味,伴隨著肥皂般清新的香味,木頭的沉穩以及酸甜水果,給人一種年輕有活力的西裝男的感覺,跟經典款不同,經典款偏花香,比較適合有點年紀的上班族使用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大黃
中 味: 杜松莓、肉豆蔻
後 味: 零陵香薰草、廣藿香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96702
Mercedes Benz 賓士銀色風潮男性淡香水
【絕版收藏品】
100ml(即期品,便宜賣) 2,950 1,350

Mercedes-Benz 賓士創造頂級豪華轎車已有超越百年的歷史。Mercedes-Benz賓士轎車已被定義為獨特的優雅氣質,與眾不同的永恆風格和獨樹一格的魅力設計。對於 Mercedes-Benz賓士來說,完美設計已等同於它的品牌。賓士要求設計師 Pascal Rivière創造一款全新未來款,並能完全表露賓士品牌精神的香水瓶。

Mercedes Benz 賓士銀色風潮男性淡香水 銀色金屬雕塑,如同建築的甲殼,它的完美曲線透露出玻璃的彩色光芒。刻有象徵意義的三芒星相較於瓶身,更為突出。在完美的瓶身內,存在著不可抗拒的,鮮明魅力,振奮人心的香味。在瓶身的背面,壓上顯著的名稱:Mercedes-Benz Club

木質芳香調,表現紳士氣度,充滿活力的誘惑。這款年輕未來設計款的男人味香氛,完美呈現出優雅與力量的微妙對比,充份展現出精緻與性感的巧妙揉合,純粹而優雅地展現賓士的新世代品牌精神。最優秀的經典男性香水,香氛的組合表現,大膽的扭曲了傳統,一旦拆開,完全無法抗拒他的迷人誘惑香氛。活動聚會的必備香氛,生活的必備品。

keiji 前調的佛手柑味道非常清新舒服,加上可能是大黃吧,多了一點酸味增添風味,而後味則是非常的木質,乾乾的那種木質,我自己喜歡這支的前調勝於後調
VINCENT 買香水送的試管一直放在包包,恰巧那天與同事吃完飯想去去菜味,故噴兩下...哇!果香也太濃,一種似胡椒的辣感,完全的man啊! 留香程度頗高,而且我很喜歡後味,大推!
People 前調柑橘氣息顯得陽光、有活力,後調木質香帶出男人該有的成熟穩重氣息。總結是一款味道舒服的成熟男香。
豆漿 很高尚且成穩的味道,搭配賓士車子的空調和皮內裝,讓人感覺乾淨舒服且高級,這是我在一個有點年紀的先生身上聞到的味道,我很喜歡 自己也買了一瓶,但是年紀太輕 應該不是很適合。
jason 這款香味非常持久,早上噴到晚上都還有香味,伴隨著肥皂般清新的香味,木頭的沉穩以及酸甜水果,給人一種年輕有活力的西裝男的感覺,跟經典款不同,經典款偏花香,比較適合有點年紀的上班族使用
liujiku 這款正如同海報所傳達出來的形象, 年輕貴公子 遊走於 五光十色 的繁華夜生活中... 乍聞起來 和經典款的味道幾分神似, 但整體感覺起來 果香、清爽的形象很突出, 比較適合推薦給 輕鬆放縱 社交公關的場合, 如果想呈現西裝筆挺 的沈穩形象,還是會推薦 穿上 原來的經典款。
大熊謙 這瓶香水的瓶身本身就夠特別,光看照片其實沒什麼!但拿到實品,拿在手中的觸感跟感覺真的好棒!有說不出來的奢侈感跟時尚感!可能是虛榮心作祟吧!光看品牌-賓士就有夠響亮亮!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木質香加上柑橘、佛手柑這些水果的酸甜感!聞起來很舒服很清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