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Nautica Voyage N-83 男性淡香水
Nautica Voyage N-83 男性淡香水
Nautica Voyage N-83 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活力款
Nautica N-83
尾調的麝香和雪松柔和了前面的嗆辣,從夏日猛男過渡到夜晚在海灘散步的成熟男人。
*結論:這畢竟是個平民香,不能奢求他多持久,最多4、5小時。個人建議可以噴在日常或運動衣物上,他不適合穿在正式場合,比較適合用在一般日常(非上班日)或假日,在湖邊、海邊、健身房。
香 調: 木質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海洋、薄荷、柑橘籽精粹
中 味: 荳蔻、肉豆蔻、薰衣草
後 味: 麝香、檀香、雪松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54401
Nautica Voyage N-83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000 799
Nautica Voyage N-83 男性淡香水

NAUTICA 成立於1983年。 航海N-83男性香水就是為紀念 NAUTICA 三十週年慶而誕生。N-83 的N 就是 NAUTICA,83 就是 1983 年。

 

探險的香調NAUTICA 這條船已經在海上乘風破浪三十個年頭了,仍然繼續航向寬廣無邊的大海,這一路對未知的未來不斷的探索。 航海N-83 的誕生象徵著對NAUTICA 的品牌獨特性致敬,同時也期許著未來無限的可能。

 

瓶身設計弧形玻璃就像帆船上灌滿著風的帆,半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深藍色的大海香味,玻璃上的航海地圖壓花,像是帆船絞盤的鉛錫合金瓶蓋,每一個細節都呼應著 NAUTICA 品牌其豐富的航海歷史和品牌精神。

B0b 這罐香水不只有外觀好看,連香味都深得我心,在日常使用不會有太複雜的感覺,就像在一處有和煦陽光的沙灘上,香水噴下去後,海洋清新的味道非常明顯。
玉琳 小天使不簡單,我對香水沒怎麼接觸,福袋許願想要的味道,還真找出相關的香味………很好聞,感謝推薦。
Auguste 打開時包裝聞到像胡椒的味道,噴了之後味道很清新沒有嗆辣,整體上算是好聞。
Lee1996 Nautica N-83 尾調的麝香和雪松柔和了前面的嗆辣,從夏日猛男過渡到夜晚在海灘散步的成熟男人。 *結論:這畢竟是個平民香,不能奢求他多持久,最多4、5小時。個人建議可以噴在日常或運動衣物上,他不適合穿在正式場合,比較適合用在一般日常(非上班日)或假日,在湖邊、海邊、健身房。
Yan 跟NAUTICA Voyage稍有不同,薰衣草味道較為濃厚! 但也是如海洋般的清爽! 我想也因為薰衣草使他加了一分成熟性感的感覺!
otto 很舒服很夏天的味道.很清新不沉重.海洋般的藍看著心情就很好.要是持香度能再久點就更完美.不然乾脆帶著放在包包備著補香也不錯.
Danielpuu 在福袋中請天使幫忙配,超幸運拿到這罐香!清新爽朗的海洋調性,配合夏天炎熱天氣,散發出來是舒服舒適舒暢的香味,而且看完品牌介紹更是令人著迷,前中後香的層次搭配恰到好處,會更想入手更多NAUTICA的香水!
yj517139207 前味聞起來很清新,中後味是帶點清甜的花香又有一點木質香,整體聞起來是好聞的香味。
David NAUTICA 航海 N-83,前味中味與後味的層次明顯,尤其是後味在涼爽的環境下,藉著體熱可帶出親新且風格強烈的柔和感,非常推薦.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