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氣質加分 成熟內斂
剛抹上的氣味非常的馥郁,但因為氣味非常平衡所以反而令人很是驚艷,中後味會聯想到古代仕女的脂粉香氣卻不會過甜,是現在很少見不會過分甜膩的一品香水,感覺像是溫潤的琥珀,有著沉靜、熟悉又神秘的強烈存在感。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薄荷、檸檬、青蘋果
中 味: 零陵香豆、天竺葵、龍涎香、香草
後 味: 香草、香根草、橡樹苔、雪松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01901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450 240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愛戀、熱情、美麗與慾望,是成就VERSACE這支全新男性淡香水的主要元素。對於男性完美軀體追求的極致表現在對希臘神學的推崇,充滿神秘力量又幻妙堂皇的神話世界,是奠定VERSACE華麗世界的基石。與羅馬神話裡的愛神邱比特對應,VERSACE這次選擇以希臘神話的愛神艾諾斯為設計主軸,祂的弓與箭讓祂有能力賦予世人愛的力量。

 

前味:薄荷、檸檬、與青蘋果,帶來清新奔放卻又溫潤濃郁的自然香氣。

中味:富有東方神秘色彩的零陵香豆、天竺葵、及有機合成龍涎香,搭配香草的自然的香氣,揉合出沉穩甜膩,讓人成癮的性感魅力。

後味:香草、香根草、橡樹苔與雪松,象徵男人的豪邁與大器,為堅毅的陽剛之美,做了完美的詮釋。

chingr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說eros跟dylan像sauvage。實際聞過之後,我覺得eros完全沒有曠野之心的感覺,而是甜味衝擊鼻子,有點膩,但後味是濃厚溫暖的味道,可能是香草的關係。
Vicky 剛噴有強烈的清涼味,不久就帶著濃郁的粉香,似乎用在女生身上是個特別香味區分度很高的味道。但用在男生,真的需要有點社會經驗的男人才能駕馭的了
菜星星 當初只是看到香水表很獨特所以在沒有試香的情況下盲買。結果一聞味道覺得媽呀也太夜店風了吧,味道好甜好濃郁,所以有很長的時間束之高閣而無法接近它。後來虛長了幾歲,整理香水瓶又發現了它的蹤影(還在使用期限內,而且其實香水保護得當不會有變質的問題啦),再次重新使用後,可能是有些年紀,發現居然喜歡上這個味道,尤其是它的後味,非常的迷人。如果想要嘗試這瓶的朋友,建議30歲以上的可能比較適合喔!
雲雲 味道跟Ferragamo Uomo峰範真的很像,在台灣的話應該是愛神略勝一籌,在熱熱的天氣裡愛神帶了比較多的薄荷dna,不會讓人覺得有熱又膩, 但層次上還是不如峰範有層次,格調也相對低一些,但在溫度較高的台灣氣候,峰範真的比較少機會能再外出時受用, 所以大概可以互補著用吧!
Edenlin 青蘋果與柑橘前味,香草後味都是甜甜的味道,很南歐,陽光、溫暖、多情。我很愛這種花心又莫名清新的味道。
Ellen 剛抹上的氣味非常的馥郁,但因為氣味非常平衡所以反而令人很是驚艷,中後味會聯想到古代仕女的脂粉香氣卻不會過甜,是現在很少見不會過分甜膩的一品香水,感覺像是溫潤的琥珀,有著沉靜、熟悉又神秘的強烈存在感。
恭白 雖然是小香,但瓶身很精緻。第一時間聯想到陳皮的味道,適合玩世不恭的文系青年,卡謬那樣......
-@@- 很特別的味道 一開始有點甜,之後轉成有點涼的感覺,之前聽專櫃的人說是有專利的,這麼厲害!
典典 很有個性的味道,擦上她與人擦身而過絕對會引人回頭;味道算很持久,雖然剛穿上會稍嫌濃烈但是很快的進入溫順柔和的氣味。
ivan 非常好聞,討人喜歡,水果的甜味很吸引人,又帶點神祕的味道, 看到成分才知道有我最喜歡的青蘋果, 輕鬆沒有壓迫感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味道非常適合設計師 ,輕熟男 , 所以如果朋友是設計師或輕熟男, 這罐會是一個很適合送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