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性感香 暖男專用
這支在外國被公認是最好的夜店香,滿滿的果香,持久度更是驚人,即使是濃度最低的淡香水,仍可持續8小時以上。
香 調: 柑苔調
前 味: 薄荷、檸檬、青蘋果
中 味: 零陵香豆、天竺葵、龍涎香、香草
後 味: 香草、香根草、橡樹苔、雪松

201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01801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2,000 1,000
1101802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2,500 1,350
1101803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350 1,690
1101804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0ml 4,500 2,880
Versace EROS 艾諾斯愛神男性淡香水

愛戀、熱情、美麗與慾望,是成就VERSACE這支全新男性淡香水的主要元素。 對於男性完美軀體追求的極致表現在對希臘神學的推崇,充滿神秘力量又幻妙堂皇的神話世界,是奠定VERSACE華麗世界的基石。 與羅馬神話裡的愛神邱比特對應,VERSACE這次選擇以希臘神話的愛神艾諾斯為設計主軸,祂的弓與箭讓祂有能力賦予世人愛的力量。


前味:薄荷、檸檬、與青蘋果,帶來清新奔放卻又溫潤濃郁的自然香氣。
中味:富有東方神秘色彩的零陵香豆、天竺葵、及有機合成龍涎香,搭配香草的自然的香氣,揉合出沉穩甜膩,讓人成癮的性感魅力。
後味:香草、香根草、橡樹苔與雪松,象徵男人的豪邁與大器,為堅毅的陽剛之美,做了完美的詮釋。

B0b 真心覺得這罐香水的味道偏甜,香調很豐富,擴香能力強, 遠遠就能聞到使用者接近,密閉空間更是如此。
MagnusG 買福袋裡的其中一支,剛用就想起了JPG 的le male。但過了一下味就淡了,還不錯聞。可能因為沒有噴夠量,所以續航力感覺就不是很長。是不錯的味道,溫暖的男人味。甜裡的溫柔,少了點陽剛多了一些關懷。我很喜歡le male,自然也不討厭Eros。
KoKo At first it's a bit cloying, few sprays seems strong. But as I wear it regularly, I eventually in love with this fragrance. Indeed a clubbing scent, but spraying it in moderation can be worn at work.
Kool 這支在外國被公認是最好的夜店香,滿滿的果香,持久度更是驚人,即使是濃度最低的淡香水,仍可持續8小時以上。唯一的缺點就是過於甜膩,僅適合在夜晚使用,白天穿去上班可能會被同事白眼
阿莫 一開始聞起來是很甜的梅子味,帶出一點薄荷、檸檬的味道,龍延香和些許奶香味進入中味(梅子味還在),後面取而代之的是些許的皂香滿滿的香根草和雪松的味道還做結尾。總體來說是一款很勾人的味道,前面先用梅子的甜來吸引妳,最後在用深沉的香根草雪松來讓妳著迷,這款不是冬季香就是夜店香-.-感覺穿在室內會暈香⋯要注意使用場合
マーク 鮮甜的梅子味,一開始無法接受它的甜膩,中後的甜味較能接受。夜店香無誤。
keiji 清涼甜味!清涼感來自於薄荷的沁新,而香草和東加豆的甜造就了誘人的香氣,不知為何想起來小時候噴上古龍水的爸爸,抽完煙後試圖抺上一點薄荷膏來蓋住煙味的感覺
kyojachi 看下面留言盲買,party香!是迷人的甜蘋果味,但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也不會過於甜膩。跟Legend night很相似。
yj517139207 前味是清甜柑橘果香,前中味是很輕透淡淡的甜香味,中後味很持久很迷人粉粉暖暖的木質香,整體聞起來是甜膩的香味但不會讓人覺得很厚重
W 誤打誤撞聞到這隻,真的非常讓人陶醉,很久沒交男友聞到這隻就感覺自己在戀愛中。散發著非常強烈的男性魅力,聞著就讓人感受到被一個致命的、魅力的、聲音低沈磁性的男子從背後緊緊抱住,並在妳耳邊輕輕的說聲:寶貝。
chingr 在網路上爬文看到有人說eros跟dylan像sauvage。實際聞過之後,我覺得eros完全沒有曠野之心的感覺,而是甜味衝擊鼻子,有點膩,但後味是濃厚溫暖的味道,可能是香草的關係。
endlic 是我尋覓已久的具有酸梅味的香味,很喜歡這個味道,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聞到,有種溫暖、令人安心的感覺
韋一的鼻子 留香時間:★★★★☆ 擴散度:★★★★★ 魅力度:★★★★★ 特別度:★★★★☆ 薄荷香草冰淇淋。去夜店再穿,晚上室外約會再穿,不要溫暖到,味道會更濃烈。
小佛爺 我的最愛之一,個人覺得有梅子酸甜味,馥奇香調讓香水呈現多樣貌主要為香草、陵蘭香豆及果香,適合夜晚春秋冬等社交派對場合,香濃帶有甜味深受許多女孩們喜歡,如男士有著一身古銅色肌肉搭配EROS香味性感大加分,也可以說騷氣十足,不必噴多一點點就足以勾人。
Anders 瓶身神秘的古典感帶起了對這罐香水的好奇心!它的味道優雅又帶點青澀感,如同第一次約會的兩人那種羞澀的浪漫。
愛神在耳邊呢喃, 那邱比特的箭已不見蹤影, 左擁右簇好不熱鬧, 魅力與情感是我的代名詞, 我成為夜晚裡的獵豔達人。
推! 整體給我的感覺甜甜的但不膩,後味持久, 有傳說中的牛郎(x 性感男人味(o 哈哈! 女生也可用!
蘇幻兒 超級熱推!我回專櫃再購買第二瓶了! 這款香水男女老少都很熱愛!我的家人朋友都非常喜歡!
hku 對我來說算蠻重的香水,很勾人惹火的味道,目眩神迷的感受,前中後味風格很明顯,就像一次令人驚豔的性愛過程......
Perry 承認一開始就被瓶身給迷住,就這樣買下去給男友!這樣的藍綠 有如湛藍的大海中,住著一位健美的男子。 前味我覺得比較女生,但之後就轉成比較濃郁的乳香味跟柑橘味,其實跟DIOR的SAVAGE有一點點像, 如果你習慣用木質調的香水,不妨可以試試看這瓶!蠻有特色的, 我覺得女生噴也有風情的香水, 畢竟: 人生不該只有一種木質調的香水阿!
andy 此款味道很香且又非常持久 !!!真心覺得很有價值的一瓶,瓶身設計也非常NICE。
KING 很迷人的味道,前中強烈 後味持久,第一次收到迷你試用瓶,讓我跟我女友著迷 就回頭入手了!!
-@@- 很特別的味道 一開始有點甜,之後轉成有點涼的感覺,之前聽專櫃的人說是有專利的,這麼厲害!
Ted 甜膩的味道為開頭,但不是孩子氣的那種青蘋果,前中味過於濃烈,很挑人的味道,說真的,基於後味的溫馴與瓶身的設計會讓人毫不猶豫入手一瓶。
阿建 第一次聞到他的味道就深深被吸引,整個為他著迷,它的味道跟一般的香水很不同,聞到他的味道,有種戀愛的感覺,有點甜甜地又帶點清新的果香,絕對值得購入!!!
Dindin 前味有點像chanel allure,清新中又帶一點甜膩,而且光瓶身就令人很想收藏,一整個是versace的作風,衝著瓶身買的,不會令人失望的好味道!
portas 許久未有新男香的 VERSACE 終於推出這款 EROS ,前味特殊的青蘋果衝擊嗅覺,整體而言算不輸MONT BLANC LEGEND!就連中味的專利香調都有幾分雷同!!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