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Lady Gaga Fame 女神卡卡超人氣女性淡香精 TESTER (絕版)
Lady Gaga Fame 女神卡卡超人氣女性淡香精 TESTER (絕版)
Lady Gaga Fame 女神卡卡超人氣女性淡香精 TESTER (絕版)
馥郁款 性感香
Lady Gaga 推出的第一款香水,小怪獸蓄勢待發!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茄屬植物
中 味: 蜂蜜、番紅花、杏桃蜜
後 味: 虎紋蘭、茉莉花朵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020102
Lady Gaga Fame 女神卡卡超人氣女性淡香精 TESTER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50ml 原廠環保紙盒包裝,有瓶蓋 3,000 2,899
Lady Gaga Fame 女神卡卡超人氣女性淡香精 TESTER (絕版)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Angela 這款香水的味道很獨特,是屬於GAGA的香水,很濃郁又很強烈,一開始帶點顛茄味,是真的很特別,不會難聞,中調則是非常的甜,是蜂蜜、番紅花、杏桃蜜,適合很有個性的女性
Yiyu 原本對黑色液體有點反感,不抱期待,但是實際拿到香水1976贈送的30ml正品聞了之後,竟然驚為天人,立刻加碼買了Tester大香!她的香味呢~雖然不能說"像",但很直接的讓我聯想起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香水~Chloe的Narcisse!那種~狂放大膽,卻很高雅的印象!但是Fame的香味經過體溫的加持~溫柔的氣氛油然而生,不像Narcisse那樣火辣難以親近,反而是性感而令人沉醉的香甜氣味,高雅香甜的後味非~常持久,搞不好有十二個小時以上也說不定!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聞到這個香味會令我精神高昂,注意力變得比較集中的感覺,太中意了!雖然不曉得炎熱的夏季是否合用,不過Fame真的是一款可以大幅增強魅力!非常適合夜晚使用的香水~*推薦約會的時候一定要試試看!!
ChloeHaung 這款香水味道真的很奇特不會太過於普通甜香,真的有LADY GAGA的性格品味香水,起初或許太過濃郁的甜膩香味但隨著體溫的調節,香水似乎已與自己融為一體,再也沒有太過濃烈的香甜,轉而帶之的是甜味適中的香氛,較為性格的香調是隨著自己改變的比較沒那麼傳統式的前中後味之分,這款香味獨特香水罐也有型,可以考慮購買入手喲!
蘿蔔 這款香水如同其名,有著很濃 烈GaGa特色的香水,當你 一噴你就是全場的焦點... 乍噴之下的時候,甜味散發非 常的快速且濃烈...強烈又 媚惑的香氣牽動著感官... 就算相隔很遠的人都能聞到那 煞人的氣息...接下來漸漸 和緩...形成耐人尋味的優 雅花香的香氣,推薦特別喜歡 甜味+濃烈花香的成熟女性, 金黃欲滴的蜂蜜+番紅花+杏 桃蜜的氣味,到後來味道也是 耐人尋味的甜...哈哈!香 氛成分交互作用,不斷的彼此 碰撞產生美妙的氣味共鳴.. .是這款香水最特別耐人尋味 的地方!前味與中味都濃而甜 ...並且非常直接><"想 要在上班場合用如此特別的香 水,要考慮考慮喔! 哈哈^ ^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