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CREED Green Irish Tweed 愛爾蘭之心淡香精
CREED Green Irish Tweed 愛爾蘭之心淡香精
CREED Green Irish Tweed 愛爾蘭之心淡香精
好感加分
乍聞覺得不錯但沒特別感覺,但中、後味非常迷人,女生也能使用,帶著一點粉卻不膩的香氣,花香甜美優雅。
香氣立體(不知如何形容,有些香水聞起來較死板),高級又雅緻的香氣,雖然是男香,但適合喜歡不那麼甜膩風格香水的女生。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檸檬、馬鞭草、薄荷
中 味: 紫羅蘭葉
後 味: 鳶尾花、檀香、龍涎香

198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014501
CREED Green Irish Tweed 愛爾蘭之心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00ml 10,800 8,480

令人陶醉的花香、綠香與木香調,在全球造成風靡,是CREED最暢銷的香水。馬鞭草、紫羅蘭葉、佛羅倫斯鳶尾花、檀香與龍涎香巧妙地融合創造出活力、優雅、無法抗拒的迷人氣息。 

黑色消光的瓶身、細緻的麂皮手感, CREED愛爾蘭之心奔馳在壯闊草原的瀟灑身影,清新優雅的經典綠香調,低調而內斂,但卻無法忽視他特別而優雅的存在。

MattTuck 終於入了心心念念的愛爾蘭之心,前調含有濃濃馬鞭草的草本、白松香的泥土氣息,帶檸檬的微酸、薄荷的涼感使香氣更加清新。15分鐘後,紫羅蘭葉獨有的濃郁乾草氣味出現,彷彿徜徉在大片青草地上,中調的薰衣草讓香氣變得更加精緻。30分鐘後,後調加入龍涎香,隨著細緻檀香、乾燥雪松,將香味提高了好幾個檔次,香味輕盈、貼膚,帶有貴族感的氣息,非常高竿。 9.5/10
采竹 乍聞覺得不錯但沒特別感覺,但中、後味非常迷人,女生也能使用,帶著一點粉卻不膩的香氣,花香甜美優雅。 香氣立體(不知如何形容,有些香水聞起來較死板),高級又雅緻的香氣,雖然是男香,但適合喜歡不那麼甜膩風格香水的女生。
小佛爺 乍聞有大衛杜夫冷泉男香的調調,這兩瓶價差真是天南地北阿!前調馬鞭草很明顯,以紫羅蘭葉與鳶尾花的主調,香草水生調為先後走木質收尾,有點魅又有點騷,持久性中上,擴散性普通,國外滿熱賣的一款香水。
俊憲 男人的知性、遼闊、溫潤、個性就是愛爾蘭的印象。並非商業導向的訂製香卻也不奇怪,明顯的草香給人堅強、幹練、有個性的感覺,加上一點花香更加溫柔起來,如果喜歡草香味又喜歡持久的香水,絕對可以選這支。總評4.2/5分。
khan 味道很獨特,說不出感覺,很高檔,跟一般的商業香比,它多了一種靈氣,跟普通的沙龍香比,它多了一份王者風範,絕對是經典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