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開頭的柑橘檸檬並不容易發覺,中味給人感覺十分淡雅;
後味的木質香不知為何帶一點清涼感,也有我喜歡的琥珀。
整體來說是有氣質、甚至是讓我腦中浮現”靈氣”二字的香味,
適合微涼初秋的心境。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柑橘、綜合花香、檸檬
中 味: 小蒼蘭、茉莉、黑醋栗、白牡丹
後 味: 白麝香、廣藿香、琥珀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41802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粉紅色外盒)
【入門款】
90ml 3,150 1,450
TOUS L'EAU 水語花香女性淡香精

TOUS 水語花香是一系列能傳遞因喜悅而展現的細微姿態的香氛產品。一種愉悅又活力奔放的態度,一種能傳遞喜悅的細微姿態,在每一個時刻都能感受到心裡深刻的悸動。精緻的透明玻璃瓶身,完整傳遞了TOUS水語花香的意象。春意盎然的顏色,亮麗地演繹繽紛動人的水語花香圓舞曲。挺直的瓶身,象徵著TOUS品牌耿直真誠的精神。瓶身兩側筆直的線條,以及背面的波浪紋。金屬的飾邊像王冠般包覆著上方瓶身;瓶蓋上也有TOUS小熊快樂的身影。

花香 - 木質香 - 麝香被花朵與麝香包圍著的優雅而沉靜的喜悅,由知名調香師 - Nathalie Lorson所調製。優雅而溫暖的氣味分子組成,將我們環抱在它輕柔的香氛呢喃之中。

◆令人驚艷又活力奔放的前味 -- 柑橘、綜合花香、檸檬。
◆馨香而溫暖的中味 -- 小蒼蘭、茉莉、黑醋栗、白牡丹。
◆豐富而多樣的後味 -- 白麝香、廣藿香、琥珀。

Sunny 木質香氣又帶一點麝香,味道相當特別,而且他竟然還有牡丹及茉莉的香味,整個搭在一起可以襯托出清新的氣質
ChiaoChiao 拿到小香試聞後後對它念念不忘,去找了大香來用,清新淡雅的花香,十分舒服。
FuShe 這瓶淡香精剛噴是可愛清麗的酸甜,隨後轉為乾淨淡雅的花香,我覺得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安全的香水,底藴為穩重的麝香和琥珀,與其他網友們感受不太一樣的是,我覺得這隻香味在我身上還滿持久的。
愛莉卡 開頭的柑橘檸檬並不容易發覺,中味給人感覺十分淡雅;後味的木質香不知為何帶一點清涼感,也有我喜歡的琥珀。整體來說是有氣質、甚至是讓我腦中浮現”靈氣”二字的香味,適合微涼初秋的心境,惟香味不甚持久。
chao 酸味的部分不算明顯,不會出錯的氣質粉香,雅緻有趣的外型送給20歲以上的女生應該很受歡迎,末段的白麝香是男友也會欣賞的味道。
原本看到前味有柑橘和檸檬的時候,我以為我會討厭這瓶香水,沒想到實際噴在身上,我一點都沒發現有柑橘或檸檬的酸味,反而是清新柔柔淡淡的香氣,漸漸帶出粉味感,但又不是粉到讓人覺得是成熟的氣味,從前味開始就十分溫順,漸漸轉為木質的香氣,很棒的香水。只可惜大概我習慣了濃厚的香水,覺得這瓶味道沒有很持久。
Sophie This is really great! I met her in SaSa, Hong Kong. TOU seems to be very popular in hong kong, how come I have never seen it in Taiwan. So, when I came back, I searched for it, then I found it here! If you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girlly, this is it,
小風 不同於BODY的優雅成熟,帶點淡淡的花香,後味轉成白麝香,如沐浴在花園中!
十五 十分清新淡雅的香氣,一噴就愛上了。不過份的粉也不過度強調花香,一切揉在一起。怕香水過粉過甜的朋友值得一試。
dd2960 牡丹花香與檸檬清香相溶而成的淡雅香氣,經過一段時間所呈現的後味,帶著淡淡的粉香以及木質香,令人感到愉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