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Annick Goutal Un Matin d`Orage 雨後清晨女性淡香水
Annick Goutal Un Matin d`Orage 雨後清晨女性淡香水
Annick Goutal Un Matin d`Orage 雨後清晨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柔美氣息
非常水潤的花香,好穿舒服,的確是有雨後的水潤感,覺得很妙。跟MFK的巴黎春天的核心香調很像但又很不同,巴黎春天有種陽光普照的感覺,雨後清晨的確是下雨過後那份清新的花香,悠悠輕輕的,妙不可言。
香 調:
前 味: 玉蘭、晚香玉、沒藥、香草
中 味:
後 味: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914301
Annick Goutal Un Matin d`Orage 雨後清晨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100ml 6,580 3,950

Annick Goutal品牌的成立,這一切都始於一個年輕叛逆的女鋼琴師,經過多年的音樂學習之路,她決定放下一切,追尋屬於自己真正的優雅生活。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她來到自法國的格拉斯小鎮,她發現這裡的人們手工製造香水,氣味獨特而高雅。在1980年,Annick Goutal開設了自己的店面,慢慢地經過口耳傳,Annick Goutal的香水成為復古典雅香水的代名詞。

 

在1999年,Annick Goutal離開他最愛的香水,留下她最愛的香氣和每一個他精心設計陳設的店面。如今由他的女兒Camille Goutal和Isabelle Doyen,傳承著她不朽的信仰:情感、創造力、真實,和追求卓越的完美。Annick Goutal追求每個香氣的獨特優雅,香水以典雅的線條,復古的包裝盒,瓶口上繫上雅致的蝴蝶結,每一瓶香水,都是一篇動人的故事。

 

在2009年推出的Annick Goutal Un Matin dOrage 雨後清晨女性淡香水 ,日式庭院仍然一片寂靜。十時正,時間仿佛凝止了,忽爾風雨大作,院裏的植物重新煥發活力。漸暖的空氣中,瀰漫梔子和白色花卉的香氣,點綴陣陣雨點。

Ariel 非常水潤的花香,好穿舒服,的確是有雨後的水潤感,覺得很妙。跟MFK的巴黎春天的核心香調很像但又很不同,巴黎春天有種陽光普照的感覺,雨後清晨的確是下雨過後那份清新的花香,悠悠輕輕的,妙不可言。
絲絲 突出的茉莉香,雨水洗禮過後更顯芬芳。百花盛放的春,或者艷陽高掛的夏,輕輕一抹就擺脫煩躁,留下縷縷清香。
小若 不曉得是不是它的檸檬、薑跟紫蘇葉,一直讓我有種法式料理香氣的感覺,好香好餓XD~
kant920 這是這個品牌裡面我最喜歡的味道,紫蘇葉的氣味真的很特別很鮮明,真的有下了一整個晚上的雨清晨醒來發現我還活著那種感謝上蒼賜予新生的意象,然後心情愉悅的洗洗刷刷,讚嘆著生命真是太美好。
Tree 紫蘇 淡淡檸檬,帶出令人驚喜的清新前調,早上出門前一噴,有種清醒而且好愉悅的感覺,好像會是美好的一天。 中味茉莉,配上高貴的黃玉蘭,整個氣質和細膩度 level up,柔美高雅,這黃玉蘭太美了啊! 到了中午,後味轉為檀香,好沈靜,正好可以安撫煩燥的情緒。 超愛啊!這支很難撞香吧,真的是獨特又美!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