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Salvatore Ferragamo F Free Time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F Free Time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F Free Time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這是我第一款香水!也是看了這裡的留言就馬上買了,結果不但自己聞起來喜歡,週遭有不少朋友也很喜歡,真的很清香~很棒的一罐香水!!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紅椒、無花果、檸檬
中 味: 海風香調、薑、荳蔻
後 味: 香根草、麝香、雪松

201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68802
Salvatore Ferragamo F Free Time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襯衫男香】
100ml 2,900 1,450
Salvatore Ferragamo F Free Time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獻給每位嚮往自由、不需在生活與夢想中間掙扎取捨的現代都會男士。
 

F by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結合Ferragamo男士的優雅與諾曼地男人的率性,讓您進入一個能忠於自我的非凡世界,於不同情境間轉換自如,以自由率性的態度享受人生。海藍色的識別印記傳達出隨興卻具有品質的生活態度,完美呈現Ferragamo優雅的男性世界。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漸層的水藍色瓶身捕捉出大海遼闊不受拘束的精神,一圈藍色的線條環繞瓶身更強調出微風般的清新,如玻璃般透明的瓶身強調男人堅毅的力量,清楚區隔非凡男性淡香水及F by系列男香與其他男香的識別。
 

Salvatore Ferragamo 非凡之旅男性淡香水 細緻清新的木質調性,為F系列男香加入了隨性、時尚、與清新的要素,也讓Ferragamo男士更加率性與優雅。紅椒、無花果、檸檬混合出清新明亮的前味,中味透過特殊的香氛調製手法創造出清涼舒適的海風香調,並融入薑與荳蔻的香氣,讓香氛於中段更顯率性的強烈印記。香根草、麝香、雪松透露出性感的後味基調,表現出Ferrragamo男士的優雅自在。

兩手品香 剛開頭可以聞到清新的檸檬與背景微微的無花果奶霜甜味,進入中調是淡淡的薑和荳蔻並輔以微風吹拂般清涼的感覺,最後是以輕微乾燥感的香根草與淡淡柑橘氣味和帶著淡淡樹脂的雪松收尾,整體給人夏日輕鬆休閒的感覺
Smell Tester 「適合台灣濕熱氣候的香水」 聞起來第一印象是乾淨與清爽感,氣味不會過於濃重,適合日常每日穿戴的一款香水,也是夏天我想要給人的味道。
Wei 溫暖的木質香和清新的檸檬味道,適合冷冷的冬天,讓人想一聞再聞愛不釋手
sky32149 當初試聞時當下直覺就是他了! 清爽中透著成熟,有種經典紳士的感覺,淡然、優雅....冬天也愛用它
天天 帶有檸檬的清新很快的淡淡木質味開始出現,很像在海邊或是度假飯店的感覺,然後穿著白色襯衫那樣自在。
宣仲 這是我第一款香水!也是看了這裡的留言就馬上買了,結果不但自己聞起來喜歡,週遭有不少朋友也很喜歡,真的很清香~很棒的一罐香水!!
這款香水前味有一點點刺鼻,或許對不習慣噴香水的人來說有一點難以接受,但是前味進入中味,會聞到像在海灘吹到的風的味道,後味則是舒服的麝香,是款在炎熱的夏天能讓人放鬆的味道!
我才 這個香水味真的超好聞,很清新,不像那種有些香水都是濃烈的香味,它聞起來很特別,不刺鼻,很舒服,只是好像會有點不持久,要補噴
chris yin 這支香水真是非常香如其名(英文名字叫free time),香味表現出的感覺就像是漫步在沙灘,享受悠閒假期的感覺,非常清爽簡單,讓人放鬆下來.建議這隻試香時要噴在皮膚上,因為噴在試香紙上真的太清淡,有點聞不出香味了
chris yin 這支香水真是非常香如其名(英文名字叫free time),香味表現出的感覺就像是漫步在沙灘,享受悠閒假期的感覺,非常清爽簡單,讓人放鬆下來.建議這隻試香時要噴在皮膚上,因為噴在試香紙上真的太清淡,有點聞不出香味了。
Charlene 第一次聞到有嚇一跳,因為真的非常的香,我喜歡男生都噴這樣子的香水,是淡淡的香,聞起來很舒服:)
khan 這款香水剛開始的味道有點刺鼻,不過之後的味道還是很美好的,或許這是它獨特之處,清爽中透著成熟,有種經典紳士的感覺,淡然、優雅,絕不咄咄逼人!
阿良 我想活到老噴到老,就是在形容 Salvatore Ferragamo 這款吧! 清新又不脫俗的味道,仿佛來到了夏威夷這片美麗海景, 大力推薦!
w.s. 前味清新,中味的薑香表現亮眼,帶來非常潔淨的感受,而後味舒服清淡,整體來說是很純粹透徹卻讓人難忘的香水,像涼快的泉水,像輕拂的微風,很適合夏天。非常喜歡這款香水。
Meow 這是我的第一支香水,我非常喜歡他的後味,清淡不刺鼻的香味非常的舒服。尤其當體溫高的時候,那種迸出來的清新香味讓人難忘!
Zen 非常ferragamo,這味道簡單卻不失格調,就像海風一樣似的,若有似無卻又讓人難以忘懷
Clayton 這是我第二支香水,卻是我的第一支夏香,當初試聞時當下直覺就是他了! 而簡單卻不失高雅的清爽香味讓我在冬天也愛用它!!
yj517139207 像水一樣清澈無雜質,味道很簡單自然,但卻如此讓人著迷,味道很耐聞
yj517139207 它品牌的男香女香我都很喜歡,因為香味都屬於很清新很清淡的那種香味自然舒服沒有負擔
Carlson 以清爽的檸檬做為前味,淡淡的,很簡單,很自然,這就是夏天的感覺
xy884052000 Salvatore Ferragamo最近的秀場,都出現了濃厚的度假風格,沒想到這樣的精神,亦沿用到了香氛上,這款男香味道無比清爽,好比水那樣清澈舒服,沒有雜七雜八的繁複,非常純粹的一款男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