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從綠色的清秀佳人就愛上佳人,歷經粉紅色,粉藍色,....到各種顏色,這是一罐滿身光華的香氣,前味十分清脆搶眼,像瀑布般傾瀉,清涼到有些冷,中味的花香立刻簇擁而上,燦爛地叫人受寵若驚,後味十分溫暖而且有抓地力,展示了它的生命力並生根似的常駐在我的心裡,魂牽夢縈
香 調:
前 味: 中國風格、瓜類香氣、紅椒
中 味: 牡丹花、大溪地提亞蕾花、茉莉花
後 味: 波本香根草、琥珀、廣藿香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46402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200 699

Gres香水向來是高尚的限量經典代表: Cabotine Gold金色佳人匯集優雅、出眾的魅力,將黃金的華麗感與熱情表達得恰如其份,猶如珠寶首飾的一部分。她典雅尊貴的女性芬芳深深的吸引著每一個人。Cabotine Gold金色佳人就像是盛裝打扮的名媛貴婦,不論出席哪種場面永遠得體迷人。她們總是能凝聚人氣,成為目光焦點;身上的香氛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渲染力。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 芬芳溫暖的果香首當其衝的撲鼻而來,初萌的中國風味和瓜類氣息,融合著淡淡的紅椒辛香;是屬於金色佳人中味的溫柔爆發力。白色的梔子花象徵這款香水的心臟,使人感到從容悠閒的歡愉時光。後味的獨特清甜來自於大溪地的提亞蕾花,增添了高雅韻味;牡丹、茉莉花的陰柔調和了較陽剛的能量。基調是溫和的波本香根草、琥珀創造出乾爽的香調,搭配廣藿香順暢地構成美妙的背景。

 

Gres Cabotine Gold 金色佳人女性淡香水 華麗的金色玻璃瓶以細緻典雅的圖飾裝點,溫暖的金黃外盒落下紅色的Cabotine Gold字樣,與瓶身的富麗相互輝映。香調前味:中國風格、瓜類香氣、紅椒。中味:牡丹花、大溪地提亞蕾花、茉莉花。後味:波本香根草、琥珀、廣藿香。

Nicole 聞起來淡淡花香又有點甜甜的香味,後味有點皂味,適合年輕女孩平常都可以用,甜美可愛的味道,如果可以持久一點會更好,記憶性普通但這個價格算ok
Chialing Wu 盲買 也是驚喜滿滿, 就是那種皂感清爽味, 但它留香也是不錯的。
kant920 從綠色的清秀佳人就愛上佳人,歷經粉紅色,粉藍色,....到奇奇怪怪的各種顏色,老實說熱情已逐漸減退,甚至覺得所有的菜頭都應該被銷毀才對,然而聞到這款時,又重新愛上它了,這是一罐滿身光華的香氣,前味十分清脆搶眼,像瀑布般傾瀉,清涼到有些冷,中味的花香立刻簇擁而上,燦爛地叫人受寵若驚,後味十分溫暖而且有抓地力,展示了它的生命力並生根似的常駐在我的心裡,魂牽夢縈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