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即期品出清 >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看似簡單的前、中、後味,但確是一瓶有層次、有厚度的味道,淡雅的黃葵子引出醇厚的茉莉花香,茉莉花香醇厚持久但不會讓人感到俗氣,漸漸混合後味的沉穩杉木味,又帶出另一種木質花香調的風采。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黃葵子
中 味: 茉莉花
後 味: 杉木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814501
Calvin Klein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絕版收藏品】數量稀少,錯過不再有!!!
30ml (絕版收藏品即期) 1,900 700
814503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3,600 1,250
Calvin Klein ck Beauty 雅緻女性淡香精

有成就且貼近真實;她是成功的象徵,如此具有啟發性。她的生活是充實的、並且她深信所有生活中的體驗都是她智慧的泉源。在擁有女性特質與堅定意志的同時,她塑造出充滿誘人魅力的獨特風格。她的美麗來自內心、不假外求。

Calvin Klein Beauty 藉由迷人的香氣,喚醒深藏女性心靈深處的美麗,將自身女性特質與優雅氣度結合並發揮至極致。海芋的香氣是這支香水最主要的核心,由調香師透過茉莉花詮釋出更高雅的意境,因此也成為 Calvin Klein Beauty 香氛系列的靈魂中心。 不僅僅擁有深度的優雅與女人味 ,她同時釋放出明亮且溫暖厚實的氣息。如此特殊的茉莉香調再搭配上黃葵子,增添溫暖的香氛層次,並以有著雋永香氣的茉莉花加強優雅的花香,最後則以沉穩的杉木基調帶出香水整體的合諧感。

 Calvin Klein Beauty 女性淡香精 以剔透晶瑩、充滿高貴質感的玻璃瓶身展現出女性的曲線,瓶口帶金屬感的流線設計將女人無間斷的力量與自信展露無遺。瓶內透著美麗金黃色澤的香水,彷彿女人獨有的光芒和內在美。金屬銀色的瓶蓋,簡單生動、時尚而高雅,是 Calvin Klein品牌一貫的美感延續。
 

※停產絕版品,請不介意生產日期再下單。
在國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化妝品、保養品及香水都需要貼上中文標籤,所以代理商和進口商都會標示三年到五年不等的保存期限,但如果有到國外機場或是免稅商店購買香水的話,國外是沒有標示保存期限的,因為原廠正確的觀念是香水開封使用後才開始算保存期限的,只要保存得宜,通常都能保存很久。
 
※保存觀念超重要,快把技巧學起來!
 ❖ 避免陽光曝曬與高溫
 ❖ 遠離潮濕與低溫環境
 ❖ 溫度差距要小心
 ❖ 建議開封後30個月內使用完畢

 

陳琳 這瓶我大概10幾年就有了這一瓶剛噴的時候不覺得怎麼樣因為我香水進百坪,然後每個男生聞到這個味道都覺得超好聞的,所以值得推薦
貓貓 大家都說是茉莉花香,於是買了來,但,這款香水的茉莉香味和我喜愛的臺灣的茉莉花精油香氣不同,雖然有點失望,但是香氣可持續一整天,適合上班與日常使用,不太需要挑場合,是方便好用的一款香水。
rachel 真的是從頭至尾、徹徹底底的茉莉花味,純淨、不拖泥帶水就如同瓶身一樣!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夏天!
Linda 感覺上像線性香水,前中後味的差異沒有很大,雖然是屬於茉莉花香調,但絕對不是芳香劑的味道,是屬於不帶甜味的優雅柔美的香味,適合氣質型的人使用
K 很喜歡的茉莉香~很純淨的味道,不刺鼻不熏鼻,就是淡淡的在那邊,很舒服的感覺
糖果 看似簡單的前、中、後味,但確是一瓶有層次、有厚度的味道,淡雅的黃葵子引出醇厚的茉莉花香,茉莉花香醇厚持久但不會讓人感到俗氣,漸漸混合後味的沉穩杉木味,又帶出另一種木質花香調的風采。
Madeleine 這罐是在1976購買的,是衝著她的主調茉莉味而買的,但拿她和mj同名相比較的話,我更喜歡mj同名很單純的茉莉香,這款算是很知性的花香,以三姊妹而言,這罐是大姊很知性很嚴謹,純淨雅緻就像二姊稍稍活潑了些又帶點果香調,純情雅緻就像小妹那麼會撒嬌花香味很輕靈,三種ck香味我都很喜歡,但雅緻較早推出,有些百貨公司專櫃都買不到了,所以我很珍惜這一罐,心情很平靜時會特別想穿上她,因為她的香調不複雜。
Wendy 簡潔俐落的瓶身設計,一貫的CK風格,購買她的原因是前中後味的各單一素材,讓我好奇這罐香精會是如何的呈現,算是我使用的香水中,較特殊的一瓶,明亮濃郁的花香,讓我聯想到夏日艷陽下的向日葵,中味的茉莉表現宜人溫暖,杉木的潔淨感,使得香水成熟但不老氣,持久性佳,完全不需要補噴,推薦給喜歡茉莉香調或濃郁花香調的愛好者們。
墨墨墨墨 滿復古的香氛。八九零年代的復古。有些類似寶格麗橘色晶燦。花香濃厚。噴適量一兩下就得宜,否則太濃郁。屬於用量很省的淡香精。
Laven 華麗的女香。但並非透過多種花香的烘托來呈現華美感,而是以近乎始終如一的明顯茉莉花味,突顯女性的明亮、高貴與優雅。或許也因為是單一花香,較為成熟濃郁,難免稍有侵略感,不是溫柔的類型。像宴會場合裡,衣著簡單大方、並未多作雕琢,但卻氣場不凡的女子,讓人無法忽視其存在。香氣的形象與此香水的平面廣告可說十分合拍。職場、宴會、盛典皆宜,適合的年齡至少要二十尾、三十初,除非本身氣場強大;同理,此香也非學生在校園中的最佳選擇。搭配小禮服或簡約典雅的洋裝會十分適合,而此香甜度頗低,宜於較正式的場合與穿著,因此一般套裝亦可。但要避免用於狹小的空間或以吃飯為主的場合。由於香氣具厚度,秋冬使用較佳,也適合列入送給長輩、上司的禮物選單中。持久性佳。推薦給茉莉花迷或單一茉莉香調的愛好者。
latinpiglatinpig 秉持CK一貫單純輕快白領調,但這件香水的花香使得偏向更女性化些…有些像紐約時尚中,吹起復古的甘迺迪總統夫人的風格,優雅、俐落、簡單、女性化,在繁華香海中,一件單衣素雅。
gina 香味如瓶身設計般簡潔,前中後味單一厚實卻又能和諧地表現出層次,茉莉花香持久,屬成熟溫暖香調.推薦給喜歡濃郁成熟茉莉花香的愛好者
希希 這款香水的花香味很濃烈,噴上它一整天彷彿置身於花海當中,令人感覺優雅中帶點高貴..
Shiena 很純粹的茉莉花香,噴在手上會讓人想一聞再聞,味道偏成熟、溫暖而不厚重,很有氣質。前中味滿持久的,可以維持很長時間的茉莉花香,後味是細細的清爽香味(我聞不出是什麼XD),如果在此時補香,也不致太過濃厚。
sue0929 它就是一個乾淨的茉莉花香,味道持久卻不濃郁,優雅的味道很適合參加婚禮時使用!
Charles 日前在專櫃聞到這一款的味道,實在是有夠華麗,濃厚的茉莉香氣飄散在展示台的周遭,華麗而不俗氣,抬頭看到旁邊的海報POP,真的覺得整個意象與廣告非常符合,感覺非常適合出席宴會的時候使用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