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JOVAN White Musk for Women 白麝香女性古龍水
JOVAN White Musk for Women 白麝香女性古龍水
JOVAN White Musk for Women 白麝香女性古龍水
柔美氣息
很乾淨的皂粉感白麝香,記憶中熟悉的氣味,雖是綫性香調,卻簡潔耐聞。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依蘭
中 味: 茉莉、香水樹
後 味: 忍冬、白麝香、琥珀

199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93701
JOVAN White Musk for Women 白麝香女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96ml無膠膜包裝 600 580

Jovan 傑班香水是COTY集團旗下品牌香水,COTY集團是全球美容業的領導者及全球最大的香水製造公司。這個擁有35年歷史的香水在美國通俗品牌市場頗受好評,親民的價格與舒爽的氣息更是受到美國一般消費族群所喜愛,獨特的香氣更是許多香水入門者的選擇。

 

JOVAN White Musk for Men 白麝香女性古龍水透露出無可預測的,純淨的本質,精緻的優雅。 吸引人的茉莉花,衣蘭香水樹,還有忍冬融合著性感的白麝香和琥珀,展現十足女人味的魅力。 香調:茉莉、香水樹、忍冬、白麝香、琥珀。

Milano 這是一款前調與後調呈現極端的香,前調是濃郁到不行的白麝香(噴時要控制好避免暈香),而後過幾十分鐘後轉變成柔和的皂香,像沐浴後般,比較適合當室內香使用,出門上班或約會場合使用要謹慎思考(實在不太建議)~
兩手品香 剛噴出來就有一種熟悉的沐浴乳香氣,之後皂香感慢慢帶入,進入中調轉為帶著淡淡奶香的白花香氣,最後以乾淨的沐浴乳香氣收尾,真的是一支就像是剛洗完澡出來的味道
貝殼 很像多x沐浴乳的味道,我個人不太喜歡拿這種味道當香水,不過如果拿來當室內香氛是還可以。
未問 這是一款很居家的味道,小清新中帶點柔和,味道的持久度不高,我想這款香水,我應該只會在一整天都待在家不出門的時候使用它。
MAMA 很乾淨的皂粉感白麝香,記憶中熟悉的氣味,雖是綫性香調,卻簡潔耐聞。
似水流年 這款我個人不太尬意,剛噴很粉、讓我有點暈香,覺得從頭到尾都有廉價沐浴乳的感覺,但價格擺在那裏,噴衣服、衣櫃算是不錯的選擇。
Claire 原先想購入因鬼怪出名的香水,卻意外發現這支。這支味道沒有TBS甜,反倒是柔和的香味,很適合當睡香。
水泥ㄦ 這隻是我生日買給自己的禮物,因為看了好多好多的資料都給予這款好評,所以下手試試看。 一開始噴的時候會覺得我的天啊...好粉...不過沒不久濃郁的味道過後,就是另外一片天。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拿這款跟the body shop比較,確實蠻相像的~Cp 值超高
Selene 這是我第一款的入門香水,之前爬了很多資料,在一收到補貨通知時立馬就下單了。整體來說,到了中味之後,是會讓人無法控制想一直去聞的迷人香氣。只可惜不持久,但大容量價格又便宜,補噴根本不心疼。我最喜歡在剛洗完澡先噴,然後到了睡前就會剩下我最愛的中味,伴著溫暖的香氛入睡,到了隔天起床身上還留有淡淡白麝香溫柔的尾韻。
mei 這是一款溫和的白麝香,類似美體小舖的白麝香,但比較柔一點、粉一點,清柔中一直隱隱約約聞得到白麝香的氣味,個人覺得比起美體小舖,jovan更適合女生,不嗆鼻,一整天都是輕柔淡香,一直存在卻刻意低調,就像是美體小舖白麝香香氛油的後續,喜歡白麝香的朋友可以考慮試試
Kar 淡淡的味道,聞起來不太明顯,也有可能是因為是古龍水的關係。對我來說不太習慣,而且總覺得聞起來有種金屬會有的味道。
Sal 味道非常自然舒服,價錢非常物超所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味道非常不持久
步遙 這瓶和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真的頗相似!有鑑於美體小舖在臺灣的價錢實在太坑人,喜歡白麝香的朋友不妨試試這款,cp值應該不會讓你失望(唯一缺點是持香時間不長...但那麼便宜了就給他豪放補香吧XD)
陳瑄瑄 平價又香的味道,噴在身上,路人還以為是沐浴乳的香味,香味超持久的
FFang 這支比JOVAN Musk for Women 麝香女性古龍水還要輕盈一點,仔細看原來一個有White,一個沒White.前味花香,還想說麝香去哪了?還好之後默默的轉換面具了.熟悉的白麝香.
Rick 如果您預算有限,不想花大錢買美體小舖的白麝香香水,那這支香水是最佳替代方案。
TC 味道清新溫和,柔柔的香味,很適合不喜歡香水濃嗆但有想要身上有點香香的女孩使用。
fang0824 很像bodyshop的白麝香,但沒它那麼甜,輕輕柔柔的淡香,噴在枕頭上會讓人放鬆好眠!
妹妹 很溫和容易接受的香味,感覺比美體小鋪的那罐,還物超所值,像鄰家小女孩的感覺,剛開始香味較強,過約十分鐘後就轉成柔順自然,出乎意料喔!
rita 可能我不能適應白麝香的味道,這瓶讓我暈香暈的超嚴重的,連噴在衣服上都會讓我暈到不行,轉送給友人,友人的評價還不錯。
Eva 超級興奮的心情跑去超商取貨,拿回來馬上試噴,我覺得這個味道不適合年輕女孩兒哦,我覺得比較適合輕熟女還有熟女哦,這個味道是屬於比較穩重知性的女性的味道。參考看看嚕,非常平價的一款香水,如同上面網友說的,拿來噴衣服也很適合,反正容量很多^_^
vivi 溫和淡雅的清香'低調的散發迷人的麝香味''''可惜的是持久性不是很好'要適時補噴一下''
Vivian 一次買了這支女香和壞男人香,一收到就立刻就拆封噴了一下^^真是超喜歡的,她和美體小舖舊款的白麝香氣味非常相近,噴完以後沒有刺鼻,令人非常舒服的白麝香縈繞全身,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的持久度非常好,加上單價比美體小舖更親民,整體表現只能說這支香真的是CP值超高的,買了一點都沒有後悔,有賺到的感覺,開心^0^
佳芳 這款很持久~不輸美體小舖那支白麝香,用過就知道,用小資的錢確有國際品牌的味道…… 若真的買了後悔,拿來噴衣服也不會那麼心疼^~^
Bianca 這跟ACCA KAPPA的白麝香蠻不一樣,AK有點帶草香,後味是非常舒服的白麝香,而個人覺得JOVAN的白麝香是從頭一味到底,非常淡雅舒適,又物超所值。
米米 味道持久濃郁,噴灑一點點就可以香一整天,讓我愛不釋手,是每天出門前的必噴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