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Lalique Le Parfum 萊儷紅色經典女性淡香精
Lalique Le Parfum 萊儷紅色經典女性淡香精
Lalique Le Parfum 萊儷紅色經典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優雅路線
香水瓶身很漂亮,開封時有種驚艷感, 這是一款東方調混雜著類似甜香的味道, 所以東方氣息沒有那麼重, 剛噴時會有一種粉味感可是並不俗艷,味道一直持平沉穩, 低調。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纈草、佛手柑
中 味: 紅椒、茉莉
後 味: 廣藿香、香草、零陵香豆、白檀木

200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83002
Lalique Le Parfum 萊儷紅色經典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750 1,550

1880年法國頂級水晶品牌─萊儷(Lalique)創辦人Rene Lalique 開始了第一個設計。1907年誕生了第一個玻璃香水瓶,從此掀起近代香水工業革命。

如今萊儷以其完美、高品質的設計,將水晶藝術從個人的風格延伸到生活時尚空間,陸續發展香水瓶、首飾、燈飾、餐桌及浴室設備等全系列商品,更奠定它在水晶裝飾藝術史上,不可動搖的地位。

毛毛 非常優雅、非常歐洲的味道,感覺比較成熟。很奇妙,雖然說是女性淡香精,但其實也可以表達紳士中性的氛圍。 如果喜歡Jo Malone 的黑石榴,或許也可以嘗試這款,感覺會更濃郁與厚重。 香氣很溫暖,很有聖誕節的豐盛歡愉氣氛。
曉仲 最一開始的整體感覺真的有點豔麗。稍微過一下子後,梅子粉帶著香草的香味,最後再以薑混著痱子粉結尾。反而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剛噴下去是成熟又豔麗的氣味;前段是淡淡梅粉夾著嬰兒痱子粉的味道,中間是木質調,持香度好,適合秋冬。
catherine 香水瓶身很漂亮,開封時有種驚艷感, 這是一款東方調混雜著類似甜香的味道, 所以東方氣息沒有那麼重, 剛噴時會有一種粉味感可是並不俗艷,味道一直持平沉穩, 低調,不會有太明顯的層次變化, 個人蠻喜歡的
兩手品香 剛開頭的味道是略帶粉質感有點偏藥草味的味道,是一個有點形容但可能不太討喜的味道,並且帶著些微刺激辛辣感,之後會轉為帶著粉質感的香草和襯著廣藿香草味,再加上若有似無的東加豆氣息,增加了些微的神秘感,基底的香草調性感覺不錯,但是纈草、廣藿香、東加豆為這支香水增加了一點不從眾與叛逆感,感覺上這支香水適合外表看起來溫和,卻不喜歡隨波逐流對對人事物都非常有自己想法的人穿著
MAMA 東方調木質花香,優雅濃郁,味道非常特別,留香悠長,辨識度高。
Linda 剛噴向中藥痱子粉的味道,接下來是像茶味,再來就有一點甜甜的花香味,香型變化豐富,持久性佳...很不錯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