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社會新鮮人 > JOVAN White Musk for Men 白麝香男性古龍水
JOVAN White Musk for Men 白麝香男性古龍水
JOVAN White Musk for Men 白麝香男性古龍水
好感加分
Jovan 的香水價格一直都很親民,這瓶白麝香的特點就是麝香味非常持久。 我一般體溫高會流汗的大男生,至少4-5個小時都保有味道。 適合送禮當做入門香。
香 調:
前 味: 甜橙、丁香、胡椒薄荷、百里香
中 味: 天竺葵、甜瓜、青蘋果
後 味: 白麝香

199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46601
JOVAN White Musk for Men 白麝香男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88ml 600 480

Jovan 傑班香水是COTY集團旗下品牌香水,COTY集團是全球美容業的領導者及全球最大的香水製造公司。這個擁有35年歷史的香水在美國通俗品牌市場頗受好評,親民的價格與舒爽的氣息更是受到美國一般消費族群所喜愛,獨特的香氣更是許多香水入門者的選擇。JOVAN White Musk for Men 白麝香男性古龍水以一種純凈持久的香味,充份展現你個人的特質。新鮮純淨的甜橙、飄著淡淡的丁香、胡椒薄荷和百里香。接著一股海洋調的天竺葵、甜瓜、青蘋果結合白麝香造就獨特的清新香味给你一種獨特的的清新。香調:甜橙、丁香、胡椒薄荷、百里香、天竺葵、青蘋果、甜瓜、白麝香

ttc 一開始的確是老氣的粉味較重,不過等待酒精揮發後的中後香隨之而來的是迷人的白麝香味,單純又不帶其他香料味道的純粹白麝香味,簡單又不失大方,是一罐便宜又味道宜人舒適且受大眾接受的清新香氛,睡覺時噴灑一點在身上,晚上就能舒服的帶著香味入睡,一覺好眠喔。
qq 前味一開始有粉味但很快就消散了…中味有清新與淡刺激橙汽水味…後味是淡淡的白麝香味…適合剛洗完澡或準備出門用的淡香水……整體來說…300多元能買到這種等級的香水…已經是物超所值了…
康康 香味很清新,沒有很強烈嗆鼻的後勁!香味淡雅,聞起來不會讓有產生敵意…… 以入門款式來說,我相當喜歡!
Lachow Jovan 的香水價格一直都很親民,這瓶白麝香的特點就是麝香味非常持久。 我一般體溫高會流汗的大男生,至少4-5個小時都保有味道。 適合送禮當做入門香。
美美 淡雅不做作的清新香味讓17歲的兒子非常的喜愛.直說以後就非它莫屬了.愛挑剔的兒子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香味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